蔡瀞瑢 -  劉薰愛前男友李庠岑夥同混血女模蔡瀞瑢 涉仙人跳詐富商800萬被起訴

 

蔡瀞瑢(左圖)被起訴恐嚇取財等罪,陳艾琳(右圖)在臉書發文「惡總會有報」。合成照片,翻攝陳艾琳IG、蔡瀞瑢IG

 

混血女模蔡瀞瑢色誘富商被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


混血女模蔡瀞瑢和劉薰愛前男友李庠岑近日涉嫌色誘富商仙人跳,勒索800多萬,被依恐嚇取財等罪起訴。從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的女星陳艾琳看到報導後,在IG限時動態上傳新聞截圖,寫到「惡有惡報,無須特別報復,恭喜蔡小姐再也不需要靠詆毀我們上新聞、上周刊封面,妳自己有封面了」,也在臉書喊「公道還了我們這一筆」,透露兩人之間似乎有心結。

陳艾琳5月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婚後,火速扶正「小王」顏庭笙(Alex),先前《周刊王》曾報導,Alex和蔡瀞瑢交往,但Alex常半夜找不到人,女方閨密更爆他曾偷吃好友女友,兄弟間還有群組,專門炫耀「上了誰」,風波曾引起網友討論。 

 

陳艾琳(圖右)與顏庭笙穩定交往中。翻攝陳艾琳臉書



現在蔡瀞瑢因恐嚇取財等罪被起訴,陳艾琳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握有不堪入目的證據,但都忍下來,「真正無惡不赦的沒事,我們卻被詆毀的一無是處,騙財騙色者說人騙財騙色」,更直言「今天公道還了我們這一筆,她人當然可以選擇繼續說謊,繼續欺騙這個社會,但我心中已得到了些補償,惡總會有報,只是時候未到」。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28/1268018/

 

劉薰愛前男友夥同混血女模蔡瀞瑢 涉仙人跳詐富商800萬

跨性別女模劉薰愛的前男友李庠岑,被控夥同混血女模蔡瀞瑢,以仙人跳方式誘騙富商到飯店開房,李男再找人埋伏,自己則假扮蔡女男友,在「時機成熟」時衝進房,錄影質問富商為何欺侮他女友,並對富商拳打腳踢,趁機勒索800多萬元;台北地檢署26日依恐嚇取財等罪將李男、蔡女等7人起訴。

北檢依恐嚇取財等罪,將李男、蔡女等7人起訴。

檢警調查,去年4月,22歲李庠岑找上擁有日、荷及泰雅族血統的混血女模蔡瀞瑢,抱怨富商阿明(化名)在外放話要斷他財路,因蔡女與阿明認識,李男希望蔡女能幫他約阿明到飯店「聊聊」,蔡女應允後,李男展開布局。

約定日當天,李男找來3名男子前往飯店埋伏,其中2人在外把風,另1人與李男在門外守候,待蔡女、阿明進房後,眾人隨即衝入房內,持手機錄影並對阿明怒嗆:「為什麼找我女友開房」,阿明當場嚇傻,遭李男等人痛毆,還被電擊棒恐嚇,最後答應付款500萬元了事。

同年6月,李男食髓知味,又帶了2名男子上門找阿明,以影片恐嚇阿明,表示有朋友跑路,要求贊助100多萬元;此外,李男還涉以假炸彈恐嚇阿明,又詐得200多萬元。而後,李男在微信公布阿明姓名與身分證字號,還貼了一張沾血針頭的照片,寫下「這是世仇,這是你該寒的時候」,阿明才報警逮人。

庭訊時,李男辯稱女友蔡瀞瑢被阿明欺侮,他才去討公道,但蔡女否認2人是男女朋友,供稱是被李男指使;檢察官調查後,認定李男等人涉犯恐嚇取財罪,李男還另涉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將李男等7人起訴。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29581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