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前女友照片

 

網傳此女子為金賢重前女友


金賢重做親子鑑定 證實前女友為他生子

正在服兵役的南韓歌手金賢重因官司纏身而作的DNA親子鑑定結果,他的崔姓前女友生下的男孩,確實是他的親子。對此,金賢重的父母表示,將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南韓「日刊體育」網路版今天報導,金賢重的父母於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不論法院判決如何,包括贍養費在內,將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報導指出,對於崔女三番兩次地透過司法途徑要求金賢重公開道歉、親子鑑定、賠償等,金賢重的父母哭訴表示,正在服兵役的金賢重為負責任曾於9月份請假出營,完成了親子鑑定程序,但因女方提出訴訟,才把事態演變到目前的地步,實在令人深感遺憾。

金賢重的母親表示,「孩子出世應該是受到祝福的,希望不要再和金錢扯在一起,我們(金賢重全家)將為孩子的幸福全力以赴。」

報導稱,對於崔女方面要求金賢重公開道歉等,金賢重的母親哭著說,「難到要賢重去死才算道歉嗎?我們全家都死了才算道歉嗎?」

據報導,崔女於去年8月以違反「暴行致死及傷害罪」嫌疑將金賢重告向法院,在金賢重出面道歉後,崔女撤銷了告訴。今年2月崔女又以懷孕而要求金賢重作親子鑑定,繼而於4月又以涉「暴行致死及傷害罪」,狀告金賢重曾以暴力令她的第一胎流產,並要求金賢重賠償16億韓元(約合135萬8810美元)。

對此,金賢重向崔女提出12億韓元的反訴,而第5度辯論日期為本月23日。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512210218-1.aspx

 

金賢重和前女友照片


金賢重與崔女孩子的親子關係確立,但他表示兩人的官司還是會繼續進行。

韓星金賢重和前女友崔女的恩恩怨怨,在確認金賢重的親子關係後,依舊難解!今崔女透過律師公布,先前兩人赴首爾大學法醫學教室所做的親子鑑定結果,證實她懷胎所生的孩子與金賢重的親子機率為99.9999%,要求金賢重反省自己的作為並道歉。

崔女律師透露,崔女與金賢重同居2年內,共懷孕5次,但這段時間,金賢重卻利用媒體召開不必要的記者會,以輿論將育有自己孩子的母親營造成「國民騙子」、「勒索者」的形象,且數次對外撂話,若孩子不是他的,就要崔女負責等話,形同對崔女的人格謀殺,崔女在做過親子鑑定後,要求金賢重反省、道歉,並負起他身為父親的責任,保護孩子母親的人權。

而金賢重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則表示,金賢重一開始即表明,只要確認親子關係就會負責,但強調這次的親子鑑定結果,不影響他和崔女間的損害賠償訴訟,和崔女的官司還是會繼續打下去。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4669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