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娶19歲當妾

60歲的米勒(右)取得老婆(左)同意,將娶19歲的蕾巴(中)為妾(圖 / 美日郵報)

 

妻不介意3P婚姻  他60歲娶19歲當妾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60歲牧師米勒(Thom Miller),最近取得44歲老婆貝琳達(Belinda)的同意,將再次迎娶19歲少女蕾巴(Reba Kerfootruba)為小妾,享齊人之福。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米勒曾在黑社會闖蕩過,後來改邪歸正成為一名牧師,8年前他與正宮貝琳達邂逅,隨後走入婚姻。談到新歡蕾巴,米勒表示,其實很久以前就認識蕾巴的家人,蕾巴也是他從小看到大的,但沒想到蕾巴長大後變成正妹,兩人之更陷入熱戀,後來蕾巴懷了他的孩子,2人才決定結婚。

蕾巴家人起初對這段婚姻不以為然,但後來看她很開心,也就接受了。蕾巴說,雖然有時覺得2個女人共享1個男人有點沮喪,但她會盡量做到不去嫉妒。她還樂觀表示,等孩子出生後,還有另一個媽媽可以幫忙顧孩子也不錯。正宮貝琳達對此也表示並不介意「這是件美好的事,我感覺多了一個姊妹在陪伴我」她說「米勒是我的最愛,而蕾巴是我生命中的祝福」。http://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512/20151202168898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0歲娶19歲當妾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