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 - 藍心湄遭騙千萬 宋新妮發聲明

宋新妮在臉書發文針對詐騙新聞做回應。(圖/宋新妮臉書)

 

爆騙藍心湄千萬 宋新妮發聲明:我是受害者

藍心湄先前自爆遭圈內友人詐騙(圖)

藍心湄先前在自己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自爆曾遭圈內女藝人詐騙千萬,受害者還不只她一人,連胡瓜、庹宗康、甄莉都被拖下水,稱該人常來上節目,三年前才淡出演藝圈,隨後宋新妮跳出承認是她,今(4日)中午在臉書發聲明,除了澄清有報導寫「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不是真的,也表示自己是被詐騙的受害者。

藍心湄自爆遭女藝人騙走千萬 兇手竟是「她」

宋新妮在臉書說,今看到新聞爆出兩年前詐騙的事件,覺得很受傷,也很自責因沒和外人保持距離,讓壞人輕易傷害自己的朋友圈,指:「詐騙最可怕的就在我的朋友們中搞挑撥,,讓朋友們互相猜忌之後漸漸朋友們都只相信他說的話因而被騙。在法庭上我也將所有的過程與實情都一一說出」。

對於有報導提及,胡瓜跟藍心湄說:「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瘋了嘛!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她澄清這句話是出自大家在胡瓜家聊天,「有提到怕他繼續在外面騙別人錢來還受害者錢」,所以宋新妮隔兩天就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希望大家別再受害,並非指她要去騙別人錢還給受害好友。

其次,宋新妮表示自己是「被詐騙的受害人」,開庭時法官問她有什麼話要說?她氣憤表示:「希望法官可以判這騙子死刑,因為這騙子曾經騙過太多人她已是累犯」,覺得不可原諒,回憶這段過程,宋新妮說除了堅強,更要感謝警方協助,最後能讓壞人繩之以法。

宋新妮臉書全文:

關於今天詐騙的新聞

新妮在此慎重澄清:

看到今天的新聞又提到2年前詐騙的事件,其實真的很受傷也因為自己對不熟悉的外人沒有保持距離,而讓詐騙很輕易的進入我的朋友圈,而且手腕很高密的就讓我身邊許多的好友們受騙。詐騙最可怕的就在我的朋友們中搞挑撥,讓朋友們互相猜忌之後漸漸朋友們都只相信他說的話因而被騙。在法庭上我也將所有的過程與實情都ㄧㄧ說出。

但在報導中有提說:胡瓜跟心湄姐說,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瘋了嘛!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她直指對方到現在還聲稱跟她很熟。

我本人要在慎重的澄清:

第一點:當時發現(林秀慧)是詐騙時我是第一個打電話給康哥跟心湄姐說我要報警抓她,是因為有請警察查她(林秀慧)的身份,她那時冒假名查出她不是通輯(緝)犯跟(根)本無法立即逮捕,而很多被騙的受害者還是希望她還錢,所以我們那時大家在瓜哥家聊天,有提到怕他繼續在外面騙別人錢來還受害者錢,所以隔兩天我就立即開記者會告訴記者們這件事情,希望警方幫忙協助抓到他。

不是我去騙別人的錢還受害者⋯⋯這中間可能是傳話誤會了。

第二:我是被詐騙的的受害者,最後法官問我還有什麼話要說,我只說希望法官可以判這騙子死刑,因為這騙子曾經騙過太多人她已是累犯,警方也都說她是詐騙老手,手腕老練高明⋯⋯她關出來後⋯⋯是不是又要再騙人⋯⋯真的不可原諒⋯⋯⋯

我相信有被詐騙過的人都無法相信詐騙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但就是真的碰上了我也學了好大的ㄧ課,除了堅強面對還有謝謝警方的協助,讓這壞人繩之以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04003258-260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心湄遭騙千萬 宋新妮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