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減重50公斤

 

朱怡蓁以前的肚皮舞裙可容納兩人。

 

國中體育女師純天然減肥 2年甩50公斤

嘉義市北園國中體育老師的朱怡蓁(35歲)曾是重量級角力國手,多年來體重都在115公斤,她熱愛跳舞,8年前加入火焰舞蹈團,由於習慣大量飲食,跳肚皮舞還那麼重,她都自我調侃:「我是最有份量的舞者」。

當老師之餘,朱怡蓁跟著舞團南征北討,讓她覺得生活十分愉快。不過隨著年紀增加,2年前她突然驚覺:「不能讓自已再這麼胖」,除了擔心健康問題外,也希望能獲愛神眷顧。

朱怡蓁在短短2年,不靠任何藥物和手術,純天然的減重50公斤,現在體重65公斤,讓人佩服。她說,由於家族不少胖子,到了一定年紀後身體都亮紅燈,加上她已經35歲了,親友每每問她有沒有男朋友?需不需要介紹?都讓她難以啟齒,後來她警愓到太胖可能沒人要以及健康考量,因此下定決心減重。

朱怡蓁的減重方式相當健康,她白天帶學生訓練排球等運動外,晚上練肚皮舞2、3小時,加上不碰油炸類食物,澱粉類減半,飲食清淡,不吃宵夜,除運動量大外,還要多喝白開水,就這樣體重遂漸下降,感覺身體很輕盈又很健康。




課餘她會勤練肚皮舞。

朱怡蓁小檔案:

年紀:35歲
長高:165公分
體重:65公斤
婚姻:未婚,沒有男朋友
職業:國中體育老師
與趣:肚皮舞,是知名火焰肚皮舞團成員

 

 

朱怡蓁大量運動加上清淡飲食,成功減重50公斤。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21/6959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年減重50公斤 減肥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