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 - 小學生男神TFBOYS獻專輯給《康熙》竟寫錯字

網友曝TFBOYS寫錯字。(圖/娛樂圈揭密微博)

 

TFBOYS寫錯字引來網友爭論。(圖/娛樂圈揭密微博)

 

 

TFBOYS日前閃電造訪《康熙來了》(圖)

 


易烊千璽PO上罰寫照片。(圖/TFBOYS-易烊千璽微博)


有大陸版小虎隊之稱的「TFBOYS」日前旋風到訪《康熙來了》,引來許多年輕迷妹一路追尋,讓人領教到這幾個平均才14歲的小學生男神魅力。該集已於昨(27)日播出,然而眼尖網友發現三人獻上的簽名專輯上竟然寫錯字,將蔡康永的「康」寫成了「疒」字邊,引來瘋狂吐槽。

「娛樂圈揭密」微博今早分享了TFBOYS上《康熙》的截圖,說:「台媒爆學霸天團TFboys參加康熙來了,竟在眾目睽睽之下將蔡康永的康字寫錯。內地粉絲反擊:繁體字你們看不懂哦。」網友表示:「康沒有繁體字的」,並開始推測專輯是否為隊長王俊凱簽的,並反虧王俊凱不是先前還代表參加全國學生聯合會,怎麼還會寫錯字?

對此,粉絲相當不服氣,回說:「鑑於熱轉熱評都把wjk(指王俊凱)推出來擋槍,作為粉絲都知道左邊送給小s的專輯才是隊長寫的,另外一張錯別字專輯誰愛認領誰認領,參加學聯也是因為他自身的優秀被學校推薦,關他屁事」、「我想說,那個是工作人員沒審清楚」,網友則說:「寫錯了就改唄,這又沒撒(啥),粉絲做的不對」。

而成員易烊千璽今下午在微博自首寫錯字,他PO上罰寫100遍「康」字的照片,說:「平時用手機打字太多,這次上節目緊張到把蔡康永老師的康字寫錯了,該罰!都不要學我寫錯別字了,蔡康永老師對不起,下次一定給您補上,我先自罰一百遍!」粉絲也讚他說:「不錯不錯好孩子!」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728003432-261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boys 小學生男神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