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萬陪富二代 - 被邀「90萬陪富二代伴遊」 LuLu驚爆回應讓粉絲笑翻

從談話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因搞笑風格幽默而深受觀眾喜愛,她轉入主持後表現亮眼,事業運也正好,工作更是邀約不斷。她在臉書po上一段私訊對話,一名台灣富二代竟邀約她製法國巴黎旅遊,讓網友驚呼「人氣怎麼這麼旺」。

 

▲LuLu的人氣就越來越紅(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從大學生「畢業」後,事業運就越來越好,除了本身主持功力引人矚目,加上之前她勤於運動六個多月後瘦身成功,從諧星轉型成宅男女神,她的人氣越來越高。

 

 

▲LuLu自爆收到一則私訊被邀請當伴遊(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而昨(24)日凌晨她於臉書張貼一則對話訊息,對方希望她可以當5天4夜的伴遊,陪一名28歲台灣富二代至法國巴黎玩樂,開出70萬至90萬台幣的價碼。這則貼文立即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而LuLu則是搞笑要對方幫她投票,讓網友們覺得LuLu的EQ很好,不失演藝人員的幽默。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5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0萬陪富二代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