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君澤

 

正妹主播卓君澤紅到日本 桃太郎瘋迷讚才貌雙全

 

體育主播卓君澤外型亮眼,近日魅力跨海發燒,吸引日媒爭相報導,她感到驚訝之餘也在臉書開心分享,粉絲則讚她是台灣之光,直喊:「卓卓女神很美,已經國際認證了!」

卓君澤與簡懿佳、呂佳宜昔日被封為「緯來三朵花」,2013年她宣布離開主播台,接著轉戰網路媒體任職NOWnews今日新聞體育記者,專跑最喜歡的棒球新聞。她不願意當一位「花瓶主播」,希望更深入採訪體育新聞,「把自己準備好的話,未來都會有很多可能和機會。」

▲▼體育主播卓君澤事業心強,不甘當花瓶。(圖/卓君澤臉書粉絲頁)

 

 

去年她重返體育頻道,在FOX體育台擔任主播及記者,也許是近幾年深耕棒球新聞有成,卓君澤的美貌一步一步征服相當看重棒球的桃太郎。日媒仔細介紹她的家鄉、來歷與興趣,不僅欣賞她那股熱愛工作的正面能量,也認為她的照片清純又專業,大讚卓君澤是才貌雙全的美人主播。

 


▲▼美女主播卓君澤登上日本新聞。(圖)

 

 

卓君澤被封「正妹主播」,這次紅到日本引起日人討論。(取自卓君澤臉書)

 

正妹體育主播卓君澤,之前接連演出「世間情」以及運用各種方式報體育賽事,在臉書上經常引起討論。卓君澤的亮眼外型以及播報特色,這次讓她紅到日本,網友笑稱她得到了「國際認證」。

卓君澤在臉書Po文,有網友告知她出現在日本新聞討論中,日本媒體針對她的背景有詳細介紹,卓君澤也在臉書笑著表示「所以今年的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賽事,也請大家繼續鎖定FOX體育台唷」,最後也不改搞笑本性留言邀請網友「一起來看嘛~(扭)」。

底下網友多半熱情回覆「卓卓好紅!」、「情敵增加」,但也有網友苦口婆心表示「乖乖當主播喔」,希望她不要因為紅了而染上「大頭症」,忘記身為體育主播的身分。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41583

 

卓君澤在臉書分享報導她的日本網站,網友紛紛祝福,但也有網友表示希望她好好當主播。(取自卓君澤臉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