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 王依蕾

 

20160528004256

▲余秉諺王依蕾婚紗照(圖)

 

余秉諺婚訊曝光 和模特兒老婆王依蕾試婚紗犯職業病

36歲藝人余秉諺,今被媒體爆料和小4歲同門師妹女友王依蕾一同挑婚紗,兩人證實已在2013年11月8日登記結婚;小倆口交往5年感情穩定,他表 示自己是金牛座,任何事都喜歡照計畫進行,「我希望先登記、拍婚紗,最後辦喜宴;現在提前曝光,覺得對依蕾很委屈,我很想好好求婚給她驚喜!」

他第一次「辦婚事」就被媒體抓包,「一切完全不照我的計畫走」;兩人交往後,就認定彼此是託付終身的對象,結婚一直是兩人共識,他說:「我拍戲太忙,好怕她被搶走,先登記我就無後顧之憂,全心打拚衝刺事業。」他未刻意隱瞞登記結婚的事實,但也不想張揚,「婚後」的確極為低調。

 

兩人都認為一定要公開宴客後,才算真正結婚,兩人至今未改囗稱雙方父母「爸媽」,仍叫叔叔阿姨;「我們覺得宴客後,再改叫爸媽!」去年兩人結婚滿一周年,也完全沒慶祝,甚至農曆春節王依蕾都是在「娘家」過年,今年春節她一樣回家過年,公開宴客前兩人生活不會有所改變。

試婚紗當天,兩人還拿出平常模特兒的專業,玩得很開心,她因職業病發作,更衣速度超快,門還沒關上,她已換好衣服,把大家嚇到;他笑稱「她目前應該 只覺得是工作在試衣服,要等真正婚宴那天,她才有結婚的感覺。」 兩人目前沒生小孩的計畫,「任何事我都希望完美,我現在最想好好向她求婚,謝謝她這麼多年來,願意在背後支持我。」

 

明星 娛樂 電視 八卦 google編輯嚴選 余秉諺 王依蕾 登記結婚 試婚紗 http://www.nownews.com/n/2015/01/21/158231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