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璞

 

阿璞 豆花妹 - 豆花妹傳熱戀 深夜私會樂團主唱阿璞

▲豆花妹(左)與八三夭阿璞被拍到深夜私會。(圖/擷自八三夭阿璞、豆花妹臉書)

▲豆花妹(左)與八三夭阿璞被拍到深夜私會(圖/八三夭阿璞、豆花妹臉書)

 

女星豆花妹早前與毛弟傳出交往,兩人多次被拍,依舊鬼打牆以「好友」互稱,不肯正面承認戀情,去年分手收場後,感情世界瞬間陷入謎團,近來她上男性雜誌自招想戀愛結婚,緊接著就被直擊和樂團八三夭的主唱阿璞過從甚密,暗夜避開經紀人偷偷相會,面對面聊到樂不可支。

豆花妹身為宅男女神,為了避免破壞在粉絲心中的形象,談戀愛總是小心翼翼,不過她日前受訪,隱約釋出寂寞訊號,表明希望早日找到好人在一起,有對象 可以陪吃飯。原來這些話正是一個「預告」,《壹週刊》從去年12月24日開始,就發現她常和八三夭阿璞約會,男方貼心陪搭計程車返家,看一看時間雖然已凌 晨2點該睡覺了,但阿璞最後還是有忍住,只禮貌性送到門口,沒硬闖香閨。


▲豆花妹(左三)曾幫阿璞(左四)所屬的八三夭樂團演唱會站台。(資料照/滾石唱片)

兩人似乎很愛在半夜約會,30日凌晨2點多,豆花妹在同事護送下到家,假裝進門、實則躲在大廳等經紀人離開,然後又跑出門找尋戴著口罩、帽子,在騎 樓下等待許久的阿璞,雙方站直直聊天,一邊比手劃腳好開心,她還一度被男方的賣萌高招逗到笑彎了腰,曖昧氣氛著就這樣圍繞許久,可惜阿璞這次又只能摸摸鼻 子離開,沒有進一步攻破女神禁地。

對此,阿璞經紀人表示雙方就是可約看電影的好友,而豆花妹經紀人則認為多交朋友無所謂,還要追求者們可再主動一點! 

明星 毛弟 娛樂 電視 音樂 八卦 豆花妹 八三夭 八三夭阿璞 死會 樂團 阿璞 蔡黃汝 約會 樂團主唱 主唱http://www.nownews.com/n/2015/01/14/1574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