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婭(Maria Olympia)

奧林匹婭(圖右)

 

18歲希臘公主奧林匹婭的夢幻生活  新時尚寵兒

近期又一位皇室成員成功吸引了媒體的目光,18歲的希臘皇室後裔瑪麗亞‧奧林匹婭(Maria-Olympia)因其母在Instagram上的曝光廣受關注,或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

根據參考消息網報導,近日,她還被《W》雜誌收錄到了『現代皇室』專題內容中。據悉,瑪麗亞生於紐約,在倫敦長大,是家裡的長女,也是5個孩子中唯 一的女孩。母親為美國億萬富翁羅伯特‧華倫‧米勒的女兒瑪麗‧尚塔爾(Marie-Chantal),父親為希臘國帕夫洛斯(Pavlos)王子。她現在 在倫敦學習戲劇、藝術史和攝影,如今在社交媒體中頻繁出鏡,並登上了《Tatler》雜誌二月刊封面,標題為『世界上最有特權的女孩』。今(2014)年 7月,瑪麗亞還和母親一同應邀出席了在巴黎時裝周舉行的華倫天奴走秀表演,瑪麗亞當時坐在前排,與英國演員艾瑪‧華森相鄰。

18歲的希臘『公主』瑪麗亞•奧林匹婭正當青春,亭亭玉立,打扮時尚有範兒。近日,瑪麗亞的母親在社交軟體上曝光了女兒的生活照後,瑪麗亞的華麗皇族生活和時尚穿搭受到廣泛關注。在英國王妃凱瑟琳之後,瑪麗亞‧奧林匹婭很可能會成為最受矚目的歐洲皇室後裔。

瑪利亞的父親是希臘前王儲帕夫洛斯(希臘上世紀70年代廢除君主立憲制,成為現代民主國家),母親瑪麗‧尚塔爾是美國億萬富翁羅伯特‧瓦倫‧米勒的女兒。瑪麗亞公主的生活中充滿著各種Party和化裝舞會。

瑪麗亞是家中五個孩子中最年長的,也是唯一的女孩,她在紐約出生,在倫敦長大,目前在倫敦學習戲劇、藝術史和攝影。瑪麗亞稱以後想在時尚圈或是攝影界發展。瑪麗亞公主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度假,下面的圖為今年7月,瑪利亞公主在西班牙伊比薩島上度過了自己的1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