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01跨年煙火 新秘密基地曝光

 

 

每年101跨年煙火,許多懂門道的民眾及攝影愛好者,都會到象山步道這個觀賞絕佳點!而今年北市府在象山步道新建完成3座平台,視野遼闊,台北101、世貿中心等信義商圈醒目建築歷歷可數,臺北盆地風光也盡收眼底,絕佳的視野將成為賞景及賞煙火勝地。

北市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黃處長指出,順著象山步道的石階往上走,約莫15分鐘就能看到左手邊嶄新的平台;橢圓造型的平台向山谷伸展,270度視野完全無礙;接著右轉往上爬行,沿途經過地層運動崩落的六巨石、相機平台、逸賢亭和超然亭,也都是一覽台北風光的好所在。

 

 

 

 

◎圖片: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

而一線天步道叉路口的佛語石旁,還有另一座新完成的平台,特別設計了半圓形外凸的眺景區,也成為民眾喜愛的拍照新地點,101大樓、台北盆地及附近群山盡收眼底。

大地處代理總工程司陳聖義表示,象山親山步道交通便捷,從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出站後,可步行或騎YouBike,沿著信義路5段150巷抵達靈雲宮登山口。已經計畫跨年觀看煙火的民眾,可以假日時來走走,順便場勘選好屆時賞煙火的絕佳位置。
http://news.tvbs.com.tw/entry/547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