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儷

 

張儷 王陽明 - 王陽明34D新歡「S型美女」張儷

藝人王陽明外型帥氣,緋聞自然也多,近年積極拓展大陸市場的他,參與真人實境秀,搭上「S型美女」張儷,在節目鬥嘴引爆愛火,私底下也老是在微博相 互留言放閃,多次被網友目擊於香港街頭約會,7日又被發現一同搭機返台過中秋,王陽明日前受訪也隱約透露出想婚念頭,小倆口甜蜜蜜不言而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陽明在《如果愛》碰上張儷,進而傳出曖昧情,不少粉絲就等著兩人交往,還發現當男方到香港工作時,新歡也愛相隨,吃飯或逛街約會毫不遮掩,日前女方生日時,王陽明似乎還包場看她所主演的電影。

 


▲王陽明(左)坦承雙方互有好感。(圖/擷自王陽明微博)

 

據知,早年演出《男人幫》走紅,身高169公分的張儷,還擁有美乳34D,魔鬼身材受封「S型美女」,與王陽明不僅外型上相配,年紀也只差1歲。她 曾說自己偶爾會分不出在錄影或是真談戀愛,王也大方表示,熟悉後更加喜歡彼此,也表明想定下來的念頭。7日小倆口現身桃園機場,王陽明透過經紀人只坦承互 有好感,否認帶新歡見爸媽。

 


▲張儷(左)身材曼妙,與王陽明更顯登對。(圖/擷自張儷微博)

 

明星 王陽明 如果愛 張儷 男人幫 實境秀 S型美女 桃園機場 緋聞 戀愛 包場 假戲真做 34D 台灣第一帥 娛樂 電視 八卦 電影http://www.nownews.com/n/2014/09/08/140392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