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懷孕 - 范瑋琪人工受孕獲雙胞胎 

 

范瑋琪

 

范瑋琪疑因人工受孕獲雙胎 曾為懷孕嘗試很多方法

昨天(24日),結婚三年有余的范瑋琪和黑人終於通過微博釋出喜訊,宣布范范已經懷孕三個月,並且懷的是對雙胞胎,夫妻倆為孩子取名為「大小熊貓」。

該消息一出,不僅讓范瑋琪的明星姐妹淘們爭相表達興奮心情,更是引來萬千網友的祝福和熱議。

媒體記者在得知喜訊后也第一時間聯繫了「大小熊貓」的爸爸黑人,他興奮表示,由於范瑋琪的家族里有雙胞胎基因,所以才有機會懷上雙胎。

一次懷倆,不少網友都調侃黑人「太厲害」,就連醫生都表示,按照范瑋琪的年齡,懷雙胞胎的機率只有8%,實在是相當難得。

雖然在剛剛公布懷孕喜訊時,黑人聲稱妻子是自然受孕,但隨即便有網友指出,夫妻倆是通過人工受孕才順利獲得雙胞胎。

 

 

對於該爆料,黑人回應稱「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模凌兩可的態度似乎已經默認了傳聞,黑人更是坦言:「范范懷孕前承受極大壓力,主要來自外界關心,且她的姊妹淘都已經懷孕生子女。」 眼看身邊姐妹淘一個個順利生下女兒,結婚三年多的范瑋琪雖然在公開場合表現淡定,但私底下已經心急不已,黑人坦言,兩人為了造人曾經嘗試過很多方法,如今終於得償所願,夫妻倆也只想和外界分享喜悅,對於順利懷孕的細節並不願多談。

對於雙胞胎的性別,黑人則也坦言:「性別不重要,只要平安健康就好。」[NT:PAGE=$] 據悉,范瑋琪這次懷上雙胞胎,雖然才僅僅三個多月,但已經相當辛苦。

自從發現懷孕以來,范瑋琪的妊娠反應相當厲害,不僅有嚴重的孕吐,在懷孕第6周更是出現嚴重出血,所以范瑋琪近期一直安心在家養胎,避不外出。

黑人坦言,自從妻子發現懷孕后,兩人一直對外保密,深怕消息提早洩露。

每次前往醫院檢查時,總是讓范瑋琪喬裝打扮一番,而由於黑人身材關係,在人群中相當醒目,只能留在車上等待范瑋琪。http://www.ttv.com.tw/103/08/1030825/082014251245D60844E340E04830839383B92B58D1C3EE9C.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范瑋琪懷孕 范瑋琪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