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郭惠妮 

 

美女主播郭惠妮停工拚生子 10月嫁27億小開王才翔

 

郭惠妮將在10月舉辦海島婚

主播郭惠妮和身價27億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3月坦承交往近兩年,兩人決定10月舉辦印尼峇里島海島婚,明年過完年後才會在台灣宴客,郭惠妮目前暫停工作,好好調養身體拚做人。

王才翔因心疼郭惠妮工作作息顛倒,時常生病,才會希望郭留職停薪3個月,好好調身體,至於海島婚宴,將只會邀請約30名親友參加,王才翔說:「就是希望去不被打擾的地方,也可讓家人好好度個假,包括伴郎、伴娘,應該都會由家人充任。」

 


▲郭惠妮留職停薪調養身體。

 

郭惠妮透露求婚浪漫過程,令她感動落淚,兩人到夏威夷度假時,男友包下海灘,請樂手彈烏克麗麗,在音樂伴奏下,男友說出希望與她共度下半輩子,問她願意嫁給他嗎,因她太感動了,還忘了回答「Yes」。

 


郭惠妮

郭惠妮 基本資料

暱稱:妮妮絲
性別:女
生日:8月/17日 獅子座
血型:AB
身高:169
體重:48
學歷:台中女中 國立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
職業:年代新聞台
興趣:閱讀寫作,電視電影,吃喝玩樂,豢養寵物 , 烤肉.
喜歡的:我家搗搗
討厭的:破嗓
關於我:年代新聞台 主播東風電視台 主持人
郭惠妮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nini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