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聖遠周迅結婚

周迅(左)也在微博PO與老公親吻照,證實已經結婚。(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昨(16日)晚在杭州舉辦的《關愛特殊兒童ONE NIGHT公益晚會》演唱會上,周迅突然披著白色婚紗,和男友高聖遠手牽手一起步上舞台,大聲宣布:「我們結婚了!」,兩人更在台上甜蜜親吻,幸福滿溢。

周迅在台上興奮表示:「和高先生已經認識一年多,謝謝上天能讓我遇見他。前不久,高先生向我求婚,我答應了,我們今天非常開心,可以在這個充滿愛的 氛圍裡,然後把我和我丈夫的愛,融合在一起,跟大家分享,我呢演了一些電影,演過幾次新娘,在電影裡說過幾次誓言,今天晚上,終於有個周迅的版本,可以說 這個誓言了。」

 

▲▼周迅在台上宣布結婚,並甜蜜親吻高聖遠。(圖/翻攝自周迅微博&翻攝自新浪微博)

 

願與你們分享這一天、一夜、一生

高聖遠則分別以中英文,表達他的心情:「非常感謝,非常高興,SUPERISE(驚喜),我本來不想說中文,因為我很怕,如果我說的不對,如果我的 翻譯說的不標準,你們都不明白我說什麼,這個就太不好意思了,然後我想一想,這個想法不對,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表達我的意思。我要說的是最重要的事情,當然 是愛,愛讓我們都在這裡,也是愛讓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我中文說完了。」

接著高聖遠用英文說:「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過來,不辭舟車勞頓來這裡,我們非常高興,可以跟你們分享這個特殊的夜晚,ONE DAY, ONE NIGHT,ONE LIFE。(一天、一夜、一生)」

 


▲周迅的白色婚紗,據悉是Chanel為其量身訂做的羽毛珠片刺繡婚紗。(圖/翻攝自VOGUE時尚網微博)

 

據報導,之後兩人的婚宴,是在杭州的黃龍飯店舉行,而《新浪娛樂》也從知情人士處得知,周迅並沒有懷孕,下半年還有許多工作安排。http://www.nownews.com/n/2014/07/17/13257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