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哲維老婆施明黎(Madeline) 

史哲維與妻子施明黎(Madeline)結婚17年 - 史哲維身亡家中

 

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和妻子施明黎(Madeline)結婚17年(圖)

 

 

 ▲史哲維老婆施明黎(Madeline)(圖)

 

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15日被發現以塑膠袋套頭身亡家中,死因疑似自殺。主播劉涵竹和他共事3年,辦公室位置就坐隔壁,前天才見面,起初聽聞同事討論時以為是誤傳,內心完全無法置信,她不捨道:「看到快訊出了,才知道完了!」

因座位相鄰,劉涵竹習慣稱史哲維「鄰居」,記憶中的他總是準時上班,個性安靜內斂,「他雖然很洋派,但不是太熱情外向的人,因為坐在旁邊,我們偶爾能說上幾句話,他是個很重視禮貌的人,和大家維持正常互動。」

 

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15日被發現以塑膠袋套頭身亡家中(圖)

 

劉涵竹說,史哲維注重隱私,不太談私人事情,他結婚17年,和老婆Madeline感情融洽,兩人都在中天任職,劉涵竹透露:「他太太真的好漂亮,有時候搭電梯遇到,我還會特別跟他說。」夫妻倆如今生死別離,她也為其相當不捨。http://www.nownews.com/n/2014/05/16/123587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