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千萬整形男

日本千萬整形男Allen (圖)

 

日本千萬整形男Allen所有費用竟然全靠女友們支出 - 日「千萬整形男」花錢如土豪  帥到讓女人主動掏錢

對 於整形這件事,如夢是站在不反對但絕對不鼓勵過度的那一方。不過看了這一集之後,比起「整形」這個主題,我其實比較在意他是如何在不發生肉體關係的前提 下,讓這些女朋友們願意包下他所有生活費和美容整形費的耶~(喂!)前陣子才看到網友討論說好一陣子內容很平淡的節目「女人要看的事(私の何がイケない の?)」,在本週播出的最新美容特集中,就出現了這麼一位千萬整形男アレン(Allen),節目播出後當然也和當初的《法國娃娃女Vanilla》一樣,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花了上千萬改造全身的法國娃娃女Vanilla

在現在這個男生也越來越愛美的時代,光是這幾年日本男性有意美容整形的人數就增加了17倍之多。尤其在3月這即將迎接新年度的時期,整形的人也比其他月份來得多。http://n.yam.com/gamme/otaku/20140326/20140326191769.html    

 

日「千萬整形男」花錢如土豪 帥到讓女人主動掏錢

▲為追求「雕像般的永恆美貌」,日男艾倫竟花費1500萬日幣(約台幣447萬)整形!節目中還自爆手術費全由交往的女人們支付。(圖/影音網站video.fc2.com)

 

年輕人為了讓自己自拍更好看,而砸下重金整形已經不是新鮮事,最近日本節目播出「千萬整形男」內容,受訪男主角艾倫(アレン)在節目中不但大方承認花千萬元日幣整形外,還語出驚人的表示:我的整形費都是女人自願幫我付的!特異獨行的作風令網友曄然引起高度討論。

整形風興盛,日本美容情報節目「私の何がイケないの?」收到一名自稱為艾倫的男子來信,表達他為了愛美花了上千萬在整形上,他很有自信地希望能上節目跟大 家暢談他的整形經驗。自信滿滿的艾倫,一出場果然驚豔全場!比對他整形前後的照片可以發現,原本比較沒有那麼立體的臉整個變成深邃的外國五官,差異度極 大。


▲雖然艾倫對自己的美貌自信滿滿,但大多數人卻覺得原本比較好看。(圖/影音網站video.fc2.com)

 

現年20歲的艾倫表示,他小時候常因為長相不佳被同學欺負,才讓他立下決心整形。改造的部分包含兩次鼻子手術(約130萬日幣)、四拉提手術(約1000萬日幣)、下巴(60萬日幣)以及雙眼皮、開眼頭、假眼袋(50萬日幣),一年內整形費用就高達1500萬日幣(約台幣447萬)!更令人咤異的是,艾倫目前並沒有在工作,手術費用全是靠交往的女人來支付!

 

 

▲除了花千萬整形,艾倫為了美貌土豪式的花錢態度也引發爭議。(圖/影音網站video.fc2.com)

 

艾倫誇張的整形行徑還不只如此,節目中跟拍了艾倫的一日行程,驚人的發現他每日固定花一萬日圓注射美容點滴、隨身攜帶多種昂貴的維他命保養品,初步估計每月生活費約100萬日元,如此驚人的花費他表示全都是由交往的女人們幫忙支付,大約有五位女性會給他錢,但他強調並沒有跟她們有發生肉體上的關係,且自己也很自豪他有這樣的魅力。

節目播出後,很多人覺得為了愛美而整型是個人自由,但費用全都靠女人支付的行徑就讓人覺得不敢苟同。艾倫自己可能也沒預料到,比起他花費上千萬的整形效果外,自稱自己擁有迷惑女子為他甘願付錢的「魅力」,引來更多網友的討論與好奇。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28/339482.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