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女主播鄭凱云與蔡祐吉驚傳離婚   

鄭凱云 (圖左) 

 

丈夫師生戀 - TVBS女主播鄭凱云與蔡祐吉驚傳離婚   疑與女大生曖昧

TVBS當家女主播鄭凱云與資深媒體人蔡祐吉驚傳2人在農曆年前悄悄協議離婚,據悉,蔡祐吉與學校女學生傳出曖昧,鄭凱云發現後,2人嘗試溝通後仍協議離婚。

 《時報周刊》報導,據傳蔡祐吉在世新任教時,和女學生傳出曖昧,時常晚歸甚至關機失聯,鄭凱云發現2人婚姻情變之後,問蔡是否還會重蹈覆轍,蔡回應:「很難說!」讓鄭凱云決定離婚。

 42歲蔡祐吉為資深媒體人,目前也在世新任教,同時也是該校學生實習報紙《小世界》的總編輯,對於離婚傳言,蔡僅低調回應:「這屬個人隱私部分,不方便回應。」2人對此不願多談,只希望「好聚好散」。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72239

 

疑與女大生曖昧 TVBS當家主播鄭凱云、蔡祐吉驚傳婚變 

鄭凱云 蔡祐吉(圖) / 時報周刊

 

知名女主播再傳婚變!TVBS當家主播鄭凱云,與資深媒體人、現在世新大學執教的丈夫蔡祐吉,兩人在農曆春節後悄悄協議離婚,據傳蔡祐吉與學校女學生傳出曖昧,被鄭凱云發現後,兩人嘗試溝通,鄭問蔡:「以後還會(偷吃)嗎?」蔡卻回答:「很難說!」讓鄭震驚不已,決定結束這段七年多的婚姻,蔡上月也從T台離職,但二人對外都十分低調,希望「好聚好散」,據悉包括小孩撫養權和財產分配都已談妥。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321002786-26040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