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梓良

 

 

影帝萬梓良暴肥20公斤 被迫挨餓只能吃3口飯

▲萬梓良因病暴肥20公斤。(圖/翻攝自網路)

▲萬梓良因病暴肥20公斤(圖) 

 

以《大頭仔》榮獲金馬獎影帝的萬梓良,近日為參與舞台劇《茶館》演出,發現人腫了一大圈,昔日英俊瀟灑全失,原因是56歲的他,患有糖尿病,打胰島素變胖20公斤,現在每餐只能吃3口飯或吃麥片代替。

香港媒體報導,萬梓良近兩年患糖尿病,自認體力大不如前,對他來說最困難的是控制飲食,透露過去每餐要吃3碗飯,但現在只能吃3口飯或吃麥片代替, 由於演舞台劇很耗體力,很容易肚子餓,他常處於饑餓情況。問及為何瘦不下來?他說:「我不能瘦,太瘦會血糖低,血糖低就會頭暈,也不可做劇烈運動。」一切 聽從醫生指示。

 


▲萬梓良因糖尿病暴肥,現在每餐只能吃3口飯(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曾和他有段婚姻的恬妞,日前稱與萬梓良失聯,還拜託記者協尋,「祝福他身體健康,希望他瘦一點,好像聽說他胖了一點。」似乎知道對方的身體狀況。

明星 茶館 萬梓良 糖尿病 舞台劇 胰島素 娛樂 八卦 電影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7/11514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梓良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