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割雙眼皮變陰柔帥哥

▲趙正平動刀割雙眼皮?(合成圖)

▲趙正平動刀割雙眼皮

 

趙正平驚爆整形退通告

趙正平近來上傳自拍照,化身斯文眼鏡男,和過去圓臉、臃腫身材大不同,眼睛明顯變深邃,被大批網友質疑整形,日前他在大陸接受訪問,也戴黑框眼鏡遮 掩,網友笑稱:「一看還不知是趙哥,以為是蔣偉文(割過雙眼皮),或是喬琦姑娘(陳宇凡也割了雙眼皮,還被小S取綽號),沒想到是他。」

網友看到照片,部分讚他瘦身成功,大批則疑惑是否「進廠維修」,連虧「我的天,趙哥怎了」、「趙哥你這麼做,知道小S承受得起嗎」, 「一把年紀了,怎如此想不開?」《聯合報》報導,對此他本人僅表示人不在台灣,未多做回應。《康熙來了》製作人B2則笑說:「難怪最近發他都不來,原來他 變了一個人。」

 


趙正平瘦身有成,還被質疑割雙眼皮。(圖/趙正平微博)


 


▲趙正平過去臉圓眼小,身材較顯臃腫。(資料照/中天)

 明星 趙正平 娛樂 八卦 電視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3/1146622

 

割雙眼皮眼腫腫 趙正平變陰柔帥哥

藝人趙正平,最近為了舞台劇演出台灣、大陸兩頭飛,最近兩天2天分別在上海、北京打卡拍照,不過照片PO網卻被眼睛粉絲發現,除了瘦身有成變帥了,鼻子怎麼好像變挺,刻意戴著眼鏡的眼睛,還是看的出來腫腫的,難道跑去割雙眼皮?對此趙正平本人沒接電話沒回應,經紀人則澄清可能是拍照角度問題。

白襯衫粗框眼鏡,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另一張換上黑色條紋襯衫,還是堅持不拔下眼鏡照相,猜得出這名男子是誰嗎?竟然是藝人趙正平。

「康熙來了」片段:「上節目不一定要集集精彩,但希望能留下一抹雲彩,但你真的是集集精彩啊,你可不可以等我講完你再講,我還沒講完就打斷。」

去年底上綜藝節目,趙正平身材圓潤,還有點大叔樣,新的一年,瘦身有成的他,似乎想和大家分享成果,最近這兩天分別在北京、上海打卡,但自拍照片PO上微博,大家卻認不出他來,因為拿來和以往一比,趙正平現在不只鼻樑變挺,即使刻意戴著眼鏡遮掩,但眼睛明顯腫腫的,粉絲留言說趙哥變得好陰柔,紛紛猜測是因為瘦了還是跑去整形,還說不會跑去割雙眼皮吧。

大陸節目片段:「行走江湖數十年,好說,閱人無數,還行,為什麼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我的個性比較霸氣,不喜歡被牽著走。」

演藝觸角進軍大陸市場,趙正平積極轉換形象,根據朋友透露,他過年後總是戴著墨鏡出現,眼睛似乎紅腫,問為何戴墨鏡,就會刻意拉開話題,到底有沒有跑去修修臉,趙哥本人手機沒接無法證實,經紀人雖然澄清是拍攝角度問題,但看看這照片前後模樣也實在差很大。(TVB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正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