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沒有(But you didn’t)

▲近日,大陸一名網友把這首詩變成短篇漫畫,由文字與畫面勾勒出的悸動可是讓大批網友們哭慘了!(圖/翻攝自肥啾榭一微博)

陸瘋傳漫畫但你沒有 網友看了狂飆淚

一位平凡的美國婦人寫了一首感人肺腑的詩《但你沒有》(But you didn’t),直白的敘述、字裡行間述說著無限深思與感人的故事賺人熱淚。近日,大陸一名網友把這首詩變成短篇漫畫,由文字與畫面勾勒出的悸動可是讓大批網友們哭慘了!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在一旁無怨無悔付出、守護你的另一半,可別忘記在這重要時刻對他或她說出「我愛你」、「謝謝你」讓感情升溫。近日,大陸網友「肥啾榭一」也為這個特別的節日製作了一則短篇漫畫。

據悉,改編成漫畫的這首詩《但你沒有》其實原作者只是個平凡的美國婦人,在女兒4歲時,丈夫被徵招入伍參加越戰,不幸在戰爭中為國捐軀,因此只剩下婦人與女兒相依為命,婦人終身守寡至年老病逝,女兒整理她的遺物時,意外發現了當年婦人寫給父親的這首詩。

這首詩字裡行間透露著不少牽掛和動人的愛情故事,無論是撞壞丈夫的新車、餅乾吃得一地都是,明明是正式的一場晚宴卻忘記告訴丈夫,讓他穿了牛仔褲到 會場讓他顏面盡失,丈夫從沒有生氣、不悅,反而每次都會溫柔的微笑牽起婦人的手,一如往常的貼心守護,直到被徵招去打仗一切都變了。

婦人希望在丈夫平安歸來時與他分享很多事、回報他一直以來的守候、愛護,看看她思念已久的臉龐會出現什麼樣的表情,一樣還是溫柔微笑嗎?但這位婦人卻再也沒見過丈夫了。

大陸網友「肥啾榭一」說,在網路上看到這首詩,一直有著想把它畫成漫畫的衝動,卻遲遲沒有動手,不過,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熬夜趕了出來,貼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肥啾榭一」表示,對一個女人最大的傷害,不是你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對你有所期望的時候讓她失望。


▲《但你沒有》。(圖/翻攝自肥啾榭一微博)

 

 大陸 網友 肥啾榭一 漫畫 但你沒有 越戰 詩 白色情人節 新奇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2/11455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但你沒有 But you didn’t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