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菁松

削骨達人 郭菁松疑用禁藥最重判10年

 

郭菁松曾幫E奶書法家趙芸、舔舌妹程永薰等人整形

常出現在各大電視節目的「削骨達人」郭菁松,遭爆料使用未經政府核准的韓國肉毒桿菌幫客人美容,衛生署證實該藥品屬於禁藥,違法使用最重可被判處10年徒刑。

 壹週刊報導,「削骨達人」郭菁松曾幫E奶書法家趙芸、舔舌妹程永薰等人整形,讓他在業界成功打出知名度,還常上談話節目聊整形,不過,有2名女性客人指 控,近日給郭菁松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腿後,身體出現不適狀況,因此赴診所詢問兼蒐證,赫然發現郭所使用的肉毒桿菌竟是從韓國進口、未經政府核准的禁藥。

 報導稱,郭菁松不只違法使用禁藥,過去他在「元和雅」診所服務時,還曾偷偷利用診所休息時間攬客,遭「元和雅」告上法院。不過,郭菁松否認使用禁藥,稱自己只負責施打,不清楚藥品細節,後又改口稱該批韓國肉毒桿菌都是自己使用,沒有替顧客施打。from: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54085

 

 

幫E奶書法家舔舌妹等正妹整形 「削骨達人」郭菁松被控用禁藥

曾經幫「E奶書法家」趙芸、「舔舌妹」程永薰等辣模整形,而打出知名度的「削骨達人」郭菁松,之前才因為利用診所休診時間,私接病患整形賺錢,被前東家元和雅診所告上法院,現在自立門戶之後,又被病患發現,違法使用沒有經過核准的南韓肉毒桿菌,現在可能得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千萬元以下的罰金。

白色、藍色相間的紙盒,裡頭裝的是可以拿來瘦臉、瘦小腿的肉毒桿菌,但從病患提供蒐證的影片中發現,這藥竟然是沒有經過衛福部核准的南韓肉毒桿菌,施打的人是知名削骨醫師郭菁松。

病患林小姐指出,「覺得有點紅腫,然後過敏,都一直熱,他跟我們說都是韓國的,但是我們上網查,就說在台灣不合格。打禁藥還不過份嗎?」林小姐花了7萬多元想要瘦臉,卻在打完之後開始出現副作用,她上網一查,才發現郭菁松用的竟然是違法禁藥。

郭菁松在醫美界名氣響亮,曾經是元和雅整形診所台北店力捧的整形醫師,因為幫不少女模削骨整形一炮而紅,但他也被前東家發現,他利用晚上診所休診、晚上8點之後,私接病患整形賺錢,元和雅告郭菁松業務侵占、詐欺和背信等罪。

沒想到郭菁松另起爐灶、自己開診所後,又被病患指控違法打禁藥。對此,郭菁松透過診所表示,是誤信藥廠,以為進的是合法肉毒,除了道歉,也會全額退費,並且幫之前施打過的病患重新補打治療,試圖設下停損點,但專業形象已經被打上大大問號。from: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19/326693.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菁松 削骨達人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