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清純女大生激似藝人IU 網友驚呼超級「相似顏」

 

▲南韓一名慶熙大學女大生(右)因為長得與清純型女藝人IU(左)激似,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這名女大生不僅臉型與五官神似IU,連神韻也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ilbe.com)

近期南韓網路上一名慶熙大學女大生因為長得與清純型女藝人IU激似,引起熱議,這名女大生不僅臉型與五官神似IU,連神韻也幾乎一模一樣,兩人的對比照更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

南韓女藝人不僅是擁有美麗嗓音的女歌手,偶像劇也是一部接著一部,不過,根據卡卡洛普網站報導,網路上一名慶熙大學飯店經營學系的清純女大生,因為與IU有著撞臉般的「相似顏」爆紅,還時常被認為是本人,或誤以為是IU的孿生姊妹。


▲南韓女大生(右)神似藝人IU(左)引熱議。(圖/翻攝自ilbe.com)


▲南韓女大生(右)神似藝人IU(左)引熱議。(圖/翻攝自ilbe.com)

 

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兩人化妝技巧與方式雷同,才會看起來如此神似。不過,仍有許多人對如此激似的相似顏感到相當神奇,更開玩笑表示,若是IU的行程趕不出來,或許女大生可以代勞。(Nownews) 

 


▲南韓女大生(圖)神似藝人IU。(圖/翻攝自ilb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U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