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倫 - 倪雅倫離婚

 

 

倪雅倫與夫邱啟益個性不合 驚爆離婚十個月

結婚4年多的倪雅倫和裕隆籃球隊教練邱啟益,驚傳已離婚10個月!據了解,離婚主因為「個性不合」,兩人共同擁有4歲女兒「妍妍」的監護權,她沒向他拿贍養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倪雅倫表示,兩人已經在今年2月簽字離婚。她更透露,「分開原因,單純是個性不合。」男方較嚴肅、女方較活潑,而且兩人一個 在體育界、一個在演藝圈,工作環境也不同,加上雙方起摩擦時,脾氣都很硬,若碰上爭執也常常僵持不下,所以時間一久,感情就冷了。

雙方去年底分居後,原想試試拉遠距離是否可增加復合空間,但仍無法改善,於是在今年2月離婚,女兒監護權由雙方共同擁有,倪雅倫照顧、邱啟益則負擔女兒教育費用直到大學畢業。


▲倪雅倫坦言,已和邱啟益離婚,兩人一直都很友好。(圖)

婚後兩人各自打理財務,唯一合資的僅有汐止50坪的房子,市價約1500萬,計劃若售出,金額由兩人平分。離婚後,兩人的互動仍像朋友,還常一起帶女兒逛街、吃飯。倪雅倫表示,兩人一直都很友好,分手也沒有惡言相向,認為現在的相處反而輕鬆,「像很久以前的好朋友關係」。 倪雅倫邱啟益離婚明星娛樂電視八卦 (Nownews)

 

倪雅倫 邱啟益 離婚10個月

不要贍養費 共擁女兒監護權

邱啟益(右)和倪雅倫婚後恩愛上綜藝節目,如今甜蜜景象已不復見。設計照片

個性超不合

36歲的倪雅倫和38歲的裕隆籃球隊教練邱啟益結婚4年多、育有1女,卻驚爆已離婚10個月!她昨坦言:「我們已經在今年2月簽字離婚。」分手主因是個性不合,2人共同擁有4歲女兒妍妍的監護權,她沒拿贍養費,1500萬元房產由2人均分,她平靜說:「我和他永遠是一家人。」他則說:「現在我們還是保持很良好的互動。」

倪雅倫和邱啟益愛情長跑5年,在2008年10月公證、12月辦婚宴,2009年她生下女兒,昨她坦言已離婚10個月,但她表示:「分開原因,單純是個性不合。」印證了相愛容易相處難。她也否認雙方之間有小三或小王。

女兒妍妍是倪雅倫的生活重心。

邱扛4歲女教育費

她解釋,2人性情男冷女熱,他嚴肅、她活潑,個性落差太大;他在體育界、她身處演藝圈,工作環境不同,加上為生活瑣事起摩擦時,雙方都是家裡的么子、么女,脾氣都硬,若爭執常會僵持不下,時間一久感情自然冷了。

雙方去年底分居,想試試看能否拉遠距離增加復合空間,奈何無法改善,於是在今年2月離婚,倪雅倫帶女兒回娘家住,邱啟益仍住汐止愛巢,女兒監護權由雙方共同擁有,生活起居由倪雅倫照顧,邱啟益負擔女兒教育費用直至大學畢業為止。

倪雅倫(左)和邱啟益2008年12月在婚宴上甜蜜接吻。

1500萬元房產均分

至於財產分配,婚後2人財務各自打理,唯一合資的汐止50坪房子市價約1500萬元,計劃若售出就由2人平分,若邱啟益仍自住,會將一半房產分給倪雅倫。

邱啟益昨坦言和倪雅倫離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出的決定,「現在我和前妻還是保持很良好的互動,也是好朋友,偶爾還是會一起吃飯,畢竟孩子還小,親情的部分是怎麼樣都沒辦法切割的」。

邱啟益強調他不是藝人也不是公眾人物,其他方面不方便再說什麼,只希望接下來2人能各自扮演好父、母親的角色,讓女兒盡量不要受到傷害。雙方家長原本勸合,不希望他們分開,最後眼看局勢無法轉好,只能支持和尊重;4歲女兒妍妍對父母分開一事似懂非懂,並不會吵鬧或依賴。

護女仍扮一家三口

 

離婚後,2人互動反而像朋友,常會一起帶女兒逛街、吃飯,上周倪雅倫還帶女兒去看邱啟益打球,「一家三口」當晚還逛夜市,倪雅倫說:「我們一直都很友好,分手沒有惡言相向,趁我們都還年輕,不要帶著情緒往後走。」她認為現在彼此相處反而輕鬆,「什麼都能聊,像很久以前我們的好朋友關係,這樣不是很好嗎」。(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