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淵 - 仔仔(周渝民)女友

 

周渝民不回應女友喻虹​淵孕事 心疼她被說身材發腫

圓腫喻虹淵誓瘦回44公斤 仔仔護愛真盲目

 

今 厚片人

喻虹淵被直擊臉蛋體態變豐腴,下盤腫脹。

仔仔(周渝民)與女友喻虹淵被《蘋果》直擊到修車廠保養愛車,阿霞昨看到出刊的報紙,喻虹淵整個人圓了一圈,乍看真像于美人,目測至少發福5公斤,喻虹淵昨半夜搶先在臉書po就醫吊點滴照,自清是身體健康出問題,誓言健康瘦回44公斤。

郎挺健康才重要

向來低調的仔仔,也忍不住跳出來護愛,在微博說:「『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什麼不過是片浮雲。」短短一句話道盡對女友的心疼和力挺。喻虹淵經紀人澄清她是感冒水腫,加上代謝出問題,真的沒懷孕,等她身體調養好才會接戲。

昔 紙片人

喻虹淵以前是瓜子臉,身材勻稱。

承認超過50公斤

喻虹淵昨早收到粉絲鼓勵,回應:「說真的,我還真在意,以前從沒超過50公斤過,也不知道他們的相機跟自己相機拍出來的差這麼多。」言下之意,現在已胖超過50公斤。她不忘謝謝動新聞讓她認清現實,「身為女生,我會努力瘦回來,然後注重美姿美儀些」,令人見識到仔仔女人的風度。阿霞看小倆口情比金堅,想必女友體重在仔仔心中應該輕如浮雲,果然是真愛啊! 仔仔對情事低調,不願多談。(蘋果日報)

 

周渝民

 

周渝民(仔仔)日前和女友喻虹淵外出被拍,她體態豐腴被指飄孕味,他今晚出席 「GQ風格男人」頒獎典禮 ,不回應懷孕問題,對她體型發福成焦點,與過去纖瘦模樣判若兩人,他說:「任何朋友被這樣寫都會難過。」,前女友大S懷孕,他說恭喜。

日前他在微博寫 「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其他什麼不過是片浮雲 」 ,短短一句話透露對女友心疼與不捨,他說: 「那是寫給自己也是寫給身邊所有人 ,我出道10多年,每年生日願望都是這個,粉絲也都知道含意。 」

獲得金鐘影帝殊榮後,他為戲更加拼命,他表示最近剛好有部戲劇殺青,但每次都好巧不巧只要戲劇工作告一段落可以休息時,他就會生一場大病,反而只能躺在床上休養而已,最近雖然有幾個劇本在看,但目前的規劃就是休息。他表示繼上次拍攝《回家》把自己瘦到臉頰凹陷,這次也為戲反覆在冬天裡拍攝水中戲碼,因此支氣管發炎得厲害,說話都要輕聲細語。

被問生病時怎麼照養身體,向來生活低調的他說: 「就都不要出門待在家就好」 。拿下金鐘影帝後,他說自己最不習慣的事是自己的鄰居以及朋友一見到他都要對他說恭喜,他只想過平凡的生活,最好可以隨意的出門不用被人認出。(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