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新書修很大美如侯佩岑

 

唐立淇新書修很大美如侯佩岑?唐:只是把身材砍掉而已

唐立淇新書封面日前曝光,被網友笑說修很大,她澄清只是把身材部分裁剪掉而已。(圖/取自唐立淇占星幫臉書)

許多熱愛星座算命的網友每年都會等待唐立淇老師每年的星座運勢,但日前唐立淇的臉書公布了明年2014的星座運勢書封面,卻讓網友大喊「修太大,感覺瘦好多」,部分網友笑說「這應該是侯佩岑還是丁噹吧!」唯美程度直逼言情小說封面,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唐立淇發文表示「好啦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都在討論我的封面了,除了咱們自己占星幫,其他外人都在控訴『這誰啊、犯規、修圖修很大』」,並表示「為了設計界第一把交椅聶永真的名譽,不做點澄清真是不行了,害他名譽受損我會被詛咒的,其實他只是......把我的身材整個砍掉而已(菸)。」並附上未裁切的原圖,網友看了後也忍不住直指「髮型真的太重要了。」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