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哲 黃美珍

黃美珍祕戀張瑞哲 喜事有一撇

▲黃美珍(左)和張瑞哲甜蜜合照。(圖/取自黃美珍臉書)

 

出身《超級星光大道》、曾與賴銘偉合組「神木與瞳」的黃美珍,被爆已有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如今男友曝光,正是曾出過專輯、拍過電影偶像劇的張瑞哲,黃美珍的唱片公司也證實:「藝人感情私事公司不過問,只知道兩人目前穩定交往中。」

張瑞哲離過婚、育有一子。他2008年6月和知名家具進口商的二千金劉容榕結婚,結婚沒多久就生下兒子,但兩人卻經常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二年前終於 簽字離婚。目前張瑞哲已棄演從商,並且和港星孫耀威一起代理知名設計師旗下的Ed Hardy商品,據《壹週刊》報導,兩人的介紹人就是孫耀威。

▲黃美珍(左)、張瑞哲現正熱戀中。(圖/取自黃美珍臉書)

 

據報導,二年前黃美珍因為參加教會活動,在孫耀威的介紹下認識張瑞哲,兩人越看越對眼並偷偷交往,現在教友們都知道兩人是一對情侶。張瑞哲雖然大黃 美珍10歲,卻沒有代溝,兩人感情進展神速,認識沒多久就互相拜見了雙方家長,交往5個月之後,黃美珍更在臉書大方PO出兩人合照,並暱稱張瑞哲為 「Baby」。

據悉,張美珍深得張家人歡心,常嘴甜稱讚張媽媽好到「每個人都想做她的孩子」,張爸爸生病時,她也常去探視禱告,就連張瑞哲4歲的兒子都很喜歡她,看來黃美珍當張家媳婦的日子不遠囉。 明星黃美珍孫耀威緋聞電視八卦娛樂影劇熱戀張瑞哲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