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 - 八爺鄭嘉穎傳與舊愛佘詩曼復合

 

鄭嘉穎 & 佘詩曼(圖右)

 

根據香港媒體爆料,在《步步驚心》中扮演八爺爆紅的鄭嘉穎(43歲),已在2個月前成功與舊愛佘詩曼(38歲)復合!

兩人早前在《無線節目巡禮2014》活動時,以情侶之姿被安排手牽手走紅毯,本周五(15號)兩人又將不避嫌一起出席聖誕亮燈活動,都一副春風滿面的模樣。

11月3日,四爺和若曦甜蜜公開戀情,「十爺」葉祖新也緊跟腳步,公開與「華妃」蔣欣戀愛ing,不少人笑稱這天是《步步驚心》日。巧合的是,當天「八爺」鄭嘉穎也現身北京,舉辦全新國語專輯《說來話長》記者會,並表示已經透過簡訊向兩人送上祝福。

不少網友笑稱四爺和十爺都有了歸屬,八爺怎麼看?對此,鄭嘉穎表示自己也是下午才剛剛知道,並在現場向吳奇隆和劉詩詩喊話:「要請客吃飯哦。」

 

八爺不忙愛情,忙著出新專輯。(宣傳照)  

八爺不忙愛情,忙著出新專輯。(宣傳照)  

 

鄭嘉穎在訪問中透露,吳奇隆拍攝《步步驚心》時,對每個人都很照顧,對劉詩詩並沒有特別之處,隨後笑說:「你不覺得現在跟劇情很像嗎?」同時表示, 以微博公布戀情的方式很方便,「因為說一次大家就知道了嘛。」至於吳奇隆和劉詩詩相差17歲,他則認為「不會太去在乎年齡,能生就好。」

不過,看到身邊好友紛紛公開戀情,鄭嘉穎難道沒有結婚打算?他回應:「 這個沒有計畫,一切都順其自然吧,也不是想有就有的。」已經43歲的他還表示,父母和家人早已過了催婚的階段,現在幾乎不怎麼著急自己的終身大事。不過佘詩曼在記者會上,又拍攝VCR對他送上祝福,看來兩人復合似乎有一撇。  電視 名人娛樂 八卦 娛樂 影劇 影劇香港 (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