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用鰻魚泡美容澡 竟被其鑽入生殖器直達腎臟

 

大陸湖北省一名56歲的男子原本想使用鰻魚療法泡個美容澡,可沒想到鰻魚竟然進入到他的生殖器內,最後直達腎臟。

 大陸湖北省一名56歲的男子原本想使用鰻魚療法泡個美容澡,可沒想到鰻魚竟然進入到他的生殖器內,最後直達腎臟。

 

對美容愛好者來說,鰻魚療法無疑是一種既接地氣又效果極佳的美容療法。使用者透過鰻魚啃咬表層老化肌膚來去除身體多餘角質,讓自己的肌膚煥然一新。可一旦 這些身體光滑的小動物不滿足於停留在人體表面,進入身體內部的話,就會讓人不寒而慄。據美國《赫芬頓郵報》11月4日報導,大陸湖北省一名56歲的男子原 本想使用鰻魚療法泡個美容澡,可沒想到鰻魚竟然進入到他的生殖器內,最後直達腎臟。

據鳳凰網報導,該男子稱,他當時躺在浴缸內,鰻魚在一點一點地啃咬他的肌膚時他感到十分愜意,可突然一陣劇痛向他襲來。最後他發現原來是一條小鰻魚鑽進了 他的生殖器內。事發後,該男子急忙被送往醫院進行手術,醫生用了三個小時才把這條身長約15公分的鰻魚從該男子體內取出。

健康諮詢師溫迪·尼克松(Wendy Nixon)談到,近年來一些標新立異但很極端的美容療法備受廣大消費者推崇,但實際上這些美容療法的操作過程還尚未成熟,仍然存在很大的技術問題,同 時,許多理療師都沒有達到專業水準。因此,消費者在選擇健康療法和理療師的過程中,必須要慎之又慎。   腎臟 寰宇 美容澡 蒐奇 鰻魚 花生網 生殖器 其他 大陸 生活 奇人異事 新奇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