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一年的整形手術,在前年達到了六十五萬件。

 

韓女大學生整容死亡 又一大悲劇

南韓各大媒體和電視台報導,一名二十歲出頭的女大學生,在整容手術後死亡。這是今年以來,發生的第三起在整容手術過程中或之後死亡的事故。

據釜山警方透露,這名女大學生,最近在一家整形外科醫院接受下巴和隆鼻手術後,手術結束後與家人聊天時突然失去意識。雖然立即被送到附近醫院急救,但仍然在九天後死亡。

另外,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透露,一名賽車模特兒,因整形手術後面部癱瘓,對整形外科醫生提告,被判勝訴。據南韓消費者院表示,因整形手術的副作用引起的損失救濟申請,從二○○八年的四十二件發展到去年的一百三十件,增加三倍以上。

據南韓中央日報頭版頭題的消息,層出不窮的整形事故,成為一年幾十萬件手術「整容共和國」的陰影。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的調查透露,南韓一年的整形手術,在前年達到了六十五萬件。由於整形手術量大,相對事故也增加。(中廣新聞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