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小姐 

Call in節目常客「台北林小姐」 本尊露面單純家政婦

 

一名常call in進政論節目的「台北林小姐」,因屢次發言口條清晰,令人印象深刻,卻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但現在林小姐的「廬山真面目」曝光,本名林素君的她,其實只是一個單純的「家政婦」(圖)

 

不少人有收看政論節目的經驗,許多節目還有開民眾call in發表意見,只是有些人卻是怎麼打都打不進。但有一名常call in進政論節目的「台北林小姐」,因屢次發言口條清晰,令人印象深刻,卻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但現在林小姐的「廬山真面目」曝光,本名林素君的她,其實只是一個單純的「家政婦」。

被網友封為「call in戰神」的台北林小姐,有熱心網友還在臉書成立「扣應戰神 台北林小姐」的粉絲團。由於林小姐的反應快且口條清晰,令不少網友懾服,在網路上具有高知名度。日前她接受公視的《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節目專訪,首度現身在螢光幕前,大方分享她的call in政治學。

林素君表示,自己其實只是一個平凡、單純的家庭主婦,以前她曾擔任網路客服人員,常需和民眾對話,因此訓練出好口條,對於網友封為「戰神」,她實在不敢當,直言「每個人有心想要關心社會議題、眾人之事,學歷高低沒有影響,有心就好」。

她分享自己會開始call in,起因於08年政黨輪替,當時因為油電一次漲足,這樣的政策讓她錯愕,才會開始有call in政論節目來抒發心情。林小姐表示,她會看每一台的政論節目,蒐集各種意見後,再歸類彙整符合自己的想法。她表示希望可以透過call in節目,可以找到有共鳴的人,「只要可以影響一個人,那個被影響的人,也可以再去影響其他人」。 台北林小姐 家政婦 林素君 戰神 call in 廬山真面目(Nownews)

 

影片: 台北林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林小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