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爆羅霈穎恐嚇斷手腳

 

↑許聖梅在昨播出的《TVBS哈新聞》中,自爆有藝人打電話威脅要斷她手腳。

 

《TVBS哈新聞》4日來賓許聖梅,委屈爆料某藝人放話要斷她手腳,「台灣沒有王法,人民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還稱立委、記者都要她息事寧人,她求助無門。她昨證實恐嚇她的藝人是羅霈穎,「我只是盡一個評論者的義務,我對她沒有任何偏見,我很害怕,但我不會低頭。」 

 許促道歉 羅批炒新聞

   她的律師李明諭昨說,「我們已保留相關錄音、簡訊證據足夠,希望對方能道歉,我們相信她只是一時氣憤。」羅霈穎則說,「她是作賊心虛、惡人先告狀吧!」也 稱,「我不曉得她想幹嘛,想找我麻煩嗎?」她認為許聖梅在炒新聞,還說許得罪的人不少,「這件事說不定是大家一起弄她。」 

 事件起因是許聖梅上周五在《哈新聞》中談于美人家變,認為羅霈穎是第三者,不該插手別人家務,引起羅的不滿。許聖梅說,她周一錄《哈新聞》,羅打電話罵她,一開口就髒話連篇、暴怒咆哮。

 

↑羅霈穎性格直率,路見不平就會開炮直言。

 

  羅霈穎告訴她,道上兄弟要斷她手腳,不但批許搞不清楚狀況,更爆料James表舅媽想找黑道跟于A錢,她正幫忙處理,許才不該多管閒事。記者求證羅霈穎,她說,「是許聖梅告訴你的嗎?我聽了一頭霧水?」 

  據悉,掛了電話,羅霈穎又傳訊給許,「妳可以再大嘴巴一點,你再惹我試試看?」許回,「我什麼都沒說」,她說,「妳還狡辯,要不然記者怎麼會問我?你說謊 不用打草稿?別作太多孽。」許回:「你說要對我斷手斷腳,我真的很怕。」羅霈穎回:「我沒說,是人家不滿妳,妳幾歲啦?想搞事嗎?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對妳好給妳面子,妳以為妳是誰啊,妳得罪過多少人?晚上你睡得安穩嗎?妳書都念到哪裡去了?懷疑妳學歷造假呢。妳惹的事快處理好,別再煩我。」 

 于美人否認表舅媽要錢 

  于美人說已聽聞此事,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但願做和事老,「10月10日馬王會,我在這之前,可以先辦個羅許會,解開兩人誤會,羅妹妹不是這樣的人,她只 是個很重義氣的朋友。」她也否認表舅媽透過黑道向她要錢,表舅林凱盈則說,「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律師要我們不要多言,我們就沒多說了。」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聖梅 羅霈穎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