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蕊 李東學  

果郡王李東學祕戀樊蕊 約會火爆似鬧分手

《甄嬛傳》「果郡王」李東學、樊蕊秘密約會被爆熱戀近一年

 


↑李東學(左)與樊蕊被拍到約會畫面,有網友質疑是女方炒新聞。

 

 《後宮甄嬛傳》的「果郡王」李東學今年5月與大陸女星樊蕊拍偶像劇,被爆假戲真做,日前大陸八卦雜誌拍到他們約會照片,神情激動,期間還發生爭吵,疑感情出現問題鬧分手。

 她曾公開說欣賞他,還說不跟他有緋聞很難,因為長得帥氣,但兩人強調沒交往,最近八卦雜誌拍到他們在咖啡廳約會,他滿臉鬍碴憔悴模樣,她的表情則十分凝重。

 兩人約會卻吵得激烈,他還站起身用手指著她,神情憤怒,桌上的水果盤與飲料,一口都沒動,戲裡溫文儒雅的「果郡王」,生活中也有火爆一面,兩人事後對此沒回應,讓外界更添想像空間。(中時電子報)

 

 

《甄嬛傳》「果郡王」李東學、樊蕊秘密約會被爆熱戀近一年(圖)

憑藉《還珠格格》、《重案六組》等劇為觀眾熟知的新生代小花旦樊蕊,自與張默的一段戀情告終后,一直有傳言稱她和熱播劇《甄嬛傳》中飾演「果郡王」的李東學在拍戲時因戲生情並已秘密交往。日前,有八卦雜誌爆出一組李東學和樊蕊約會喝茶的照片,只見兩人的神情都頗為激動,一度還發生爭吵,疑似感情出現問題在鬧分手。

網爆李東學樊蕊地下情 熱戀近一年

早在今年5月,就有網友在某論壇爆出了李東學與樊蕊的戀情,這位自稱是國內某知名經紀公司的員工爆料稱:李東學在拍攝一部偶像劇時與樊蕊相識,兩人感情升溫很快,盡管在劇組中兩人對這段感情的表現都相當低調,但仍被不少人看出端倪,私下猜測他們是不是在一起了。而該網友則表示,其實在該劇拍攝過半時,樊蕊就已經與前男友張默分手,並與李東學展開了新戀情。算起來,兩人至今已熱戀將近一年。

對於這段戀情傳聞,樊蕊此前雖然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作出澄清,稱兩人只是工作關係,但每次提及李東學時,樊蕊都對其讚不絕口,甚至坦承「不跟他有緋聞很難,因為他真的很帥」,眼角眉梢流露出的愛意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他們只是「工作關係」。

 

李東學和樊蕊密會爭吵 疑感情不合鬧分手

日前,更有八卦雜誌爆出一組樊蕊與李東學約會的照片,看環境兩人身處幽靜的咖啡店,然而他們之間的氣氛卻充滿著火藥味。只見李東學滿臉胡渣看上去略顯憔悴,而樊蕊的表情也十分凝重,似乎與李東學有所爭執,兩人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吵至激烈處,李東學還幹脆站起身,一只手指著樊蕊,嘴裡不知說著什麼,臉上的神情頗為憤怒。而兩人所點的果盤與飲品,都一口沒動,顯然,這並不是一次甜蜜的約會。看起來,樊蕊與李東學這對緋聞男女,感情似乎發生了矛盾,而此次激烈的爭吵,不知是否會使這段戀情劃上句號?記者致電李東學及樊蕊的經紀人,電話均無人接聽。(Yes娛樂)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