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秀卿

貴婦百貨BELLAVITA董座梁秀卿 驚傳血癌病逝

 


廣達副董梁次震妻子梁秀卿,傳血癌逝世。


廣達副董梁次震的妻子、貴婦百貨BELLAVITA創辦人梁秀卿,驚傳因為血癌昨天病逝。

《壹電視》報導,梁秀卿是在昨天因血癌逝世。

梁秀卿是BELLAVITA的創辦人,同時也是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結婚超過四十年的另一半。禮儀公司已架設靈堂,供員工跟親友悼念,可是廣達對於這項消息,沒有對外回應。部分員工已在今天下午前往梁秀卿靈前上香祭拜。

梁秀卿的女兒當初為了蓋一間咖啡廳,由梁次震大手筆斥資90億,在信義區買地,間接造就了貴婦百貨誕生,BELLAVITA 在2009年開幕,成為信義區地標之一。而梁秀卿從一位小秘書,一躍而成百貨女強人的故事,更成為業界一段傳奇。(蘋果日報)

 

貴婦百貨董娘 梁秀卿突發性血癌病逝

在北市信義區創辦貴婦百貨的廣達副董梁次震妻子梁秀卿,驚爆罹患「突發性血癌」,25日病逝。百貨公司公關表示,梁秀卿是突然身體不適送醫,經過一夜急救無效,結縭四十幾年的丈夫梁次震對妻子突然辭世,無比震驚,員工們對梁秀卿突然走了,也都難以接受。(中天新聞)

 

影片: 貴婦百貨董娘梁秀卿血癌病逝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