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淳

 

 

日本知名主持人田村淳閃婚 對象是29歲圈外女友   

日本知名主持人田村淳忽然宣布,與圈外29歲女友「香那」閃婚 (圖)

 

日本知名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同時也是人氣諧星的田村淳(小淳),在今(17日)忽然宣布閃婚,對象是五年前曾交往過29歲的圈外上班族女友,朝日電視台網路直播節目「ロンドンハーツ生放送3時間SP」現正緊急直播實況。

今年39歲的田村淳日前才來台灣,與佐藤麻衣共同拍攝綜藝節目,他在日本直播節目中表示是今早9點登記結婚,在現場錄影的藝人都被他突如其來宣言給嚇了一大跳。

▲圖:田村淳忽然宣布與圈外女友「香那」今日閃婚。(圖/翻攝自網路)
▲圖:田村淳忽然宣布與圈外女友「香那」今日閃婚。



今年39歲的田村淳被稱為「最瞭解日本女人的男人」,他花名在外曾在2010年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短暫交往,被拍到一同前往美國旅行,不料返日後沒多久便分手,後來與名模矢野美希子也於去年破局。

現年29歲的新婚老婆「香那」是個美人胚子,身高174公分具有名模外貌,卻整整相差號稱167公分的小淳高半個頭,然而她倆人似乎默契十足,小淳的師兄出川哲朗直稱讚她是好女孩。 田村淳 小淳 男女糾察隊 閃婚 女友 安室奈美惠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村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