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 

驚傳苗圃懷孕 李亞鵬封嘴 - 李亞鵬玩出火 小三苗圃爆懷孕

 

▲傳為李亞鵬小三的苗圃,疑似懷孕。(圖/取自苗圃微博)

 

菲鵬離婚至今已經第5天,關於李亞鵬出軌的傳聞不絕於耳,繼大陸女星苗圃、20多歲夜店女子、吻別短髮女、花店老闆娘外,昨天又冒出一位女編劇和一名胸部豐滿的雲南妹,令許多網友都忍不住問:李亞鵬,你到底有幾個小三呀?



▲菲鵬離婚後,李亞鵬冒出至少6個以上小三。(圖)

其中最勁爆的非苗圃不可,她因為2007年和李亞鵬合拍電視劇《我們倆的婚姻》,被媒體拍到2人手牽手到餐廳約會,成了介入菲鵬婚姻第三者而聲名大噪,但沒想到這個非議人物,卻在菲鵬上周五宣佈離婚時,馬上在微博寫道:「今天對於我來講…一個字形容…開心。」

而且她昨天又忽然爆出懷孕消息。苗圃在微博PO了一張嬰兒小手抓住大人手指的照片,還留言說:「寶寶加油!媽媽加油!」這讓大批網友都推測她已經懷孕,很可能就是李亞鵬的種,也因為他這次玩出火,讓苗圃大肚子,才導致離婚收場。



▲▼苗圃PO嬰兒圖疑似懷孕。(圖/取自苗圃微博)


事實上,與王菲離婚後,網路上爆出好幾張李亞鵬和不同女性的合照,可見他花心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據悉,爆料這些照片的人是菲鵬好友的朋友,他透露菲鵬二人之所以離婚,是因為李亞鵬最近「玩得有點過」。

該友人並指出,王菲其實很早以前就有耳聞,李亞鵬在外面比較「亂」,只是苦於一直沒有抓到過現場,直到前不久發現李亞鵬發生了「大事」,與李亞鵬對質後便要求離婚。就不知這「大事」,莫非就是小三懷孕一事。 明星 李亞鵬 王菲 苗圃 小三

 

 

驚傳苗圃懷孕 李亞鵬封嘴

李亞鵬和苗圃拍攝《我們的婚姻》而傳出緋聞。

 

苗圃上載一張BB捉着大人手指的相片,即傳出疑似懷孕。

王菲昨日早上轉載「嫣然天使基金」的微博。

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已成事實,離婚內幕矛頭直指李亞鵬有第三者,昨日更驚傳是「小三」的內地女星苗圃懷有身孕。「避世」三天的李亞鵬前晚終於返回北京,被媒體追訪時只以「謝謝」回應。

「菲鵬」上周五在烏魯木齊簽紙離婚後,王菲漏夜乘飛機返回北京,但李亞鵬卻留低,並被拍到在夜店消遣。

有傳王菲忍無可忍提出離婚,是因為內地女星苗圃的介入,苗圃昨日清晨在微博上載一張BB捉着大人手指的相片,並留言:「寶寶加油!媽媽加油!」隨即引起網友揣測苗圃是否已懷孕。

離婚後第三天,李亞鵬由烏魯木齊飛返北京,前晚他戴着黑超步出機場,半百記者一早在機場守候,雖然李亞鵬與經理人馬葭出動三部車嘗試躲避傳媒,但依然被傳媒趕上採訪。

王菲:停步,還不是時候

李亞鵬面對傳媒追問離婚的感受時,笑了一笑表示:「說甚麼呢?」縱使傳媒鍥而不捨,但李亞鵬只不斷以「謝謝」作回應。對於有傳他出軌導致婚變,記者請他說兩句,李亞鵬亦笑着回應:「說兩句甚麼呀?」隨即登上座駕離開,直駛與前妻王菲昔日愛巢晴翠園。

至於,盛傳已遷離晴翠園的王菲,昨早轉發了「嫣然天使基金」會繼續運作的微博,上面的口號:「停步,還不是時候!」像是描述刻下的心情。

曾捧紅王菲(王靖雯)的資深音樂人陳少寶昨日在電台訪問中表示,昔日愛將王菲第二次婚姻失敗,緣份是天注定,雖然有傳王菲出家,但他覺得王菲對歌唱仍很有決心。(晴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