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禮華 

正妹校友楊禮華中壢走到台南  中原大學校狗一路護花 

 

▲正妹校友楊禮華徒步旅行,中原大學校狗一路護花。(圖/取自楊禮華臉書)

 

中原大學校友楊禮華日前決定從中壢走到台南,並從母校中原大學為起點,未料校園裡的校狗「瘦瘦」一路尾隨「護花」,人狗一度「走丟」,「瘦瘦瘋狂似的來回找尋我的蹤影」,最後一人一狗就這樣走到台南。

這段「人狗奇遇」在網路上迅速擴散,感動許多網友,甚至有人引用最近熱門造句法表示,「如果這不是緣分,那什麼才是緣分?」

楊禮華12日在臉書PO文指出,為了省一趟去台南的車費,她決定徒步旅行到達目的地,也當作一個對自己的挑戰。2日出發當天,她選擇母校中原大學為起點,打算拍照留念時,一隻校園裡的校狗「瘦瘦」跟了上來。「其實當初我並不認識牠,是有人跟我說牠是校狗我才曉得了。想說一路上旅途帶狗不方便,於是一直想盡辦法將牠趕回學校,但不論如何都持續跟著,不願離開。」

快到埔心的時候,人狗一度「走丟」,「但瘦瘦瘋狂似的來回找尋我的蹤影,看了真的好心疼好心疼,所以最後決定讓牠跟著我一起走下去。」「一路上,牠都沒有離開我,一直跟在我身邊,不會亂跑,也不會叫,更不會在室內場所上廁所,真的是很有禮節的乖狗狗。」

就這樣,「瘦瘦」一路陪她從中壢來到台南,「有人說牠是為了保護我才這樣跟著我的,可能打從一開始,牠就知道有一個女生最後要獨自一個人走到台南。」

「但其實最大的問題是,牠是偏中大型的狗狗,大眾交通工具都無法乘坐,而我也無法再走回去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牠帶回屬於牠的地方,帶牠回一直生活著的那個家。」她在臉書上徵求好心人,17日以前要從台南北上到桃園,又願意載兩人一狗, 「真的很希望瘦瘦可以回到中壢,回到牠的家。」

根據楊禮華14日的PO文顯示,她叫「瘦瘦」為「信實」,「信實平安回到學校了,謝謝大家這麼關心牠^^,一到學校,就有好多學生跟牠打招呼噢!」這段「人狗溫馨徒步之旅」,顯然有了完美結局。

編按:楊禮華原本以為這隻狗叫「瘦瘦」,因為牠與另一隻校狗「瘦瘦」很像,之後才知牠是「信實」,因此臉書PO文寫的狗名才會不同。(ET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禮華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