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眼鼻變形疑車禍 - 港媒爆料

 

王祖賢被指去年車禍受傷才隱居不願見人。(翻攝忽然1周)

 

王祖賢日前現身香港,卻因不老容貌嚴重「走鐘」,被譏「女神」成「女鬼」,讓她如驚弓之鳥,匆匆逃回加拿大,繼續度過她的隱居人生;但昨又有港媒爆料,她容貌變形,疑與去年出車禍,臉部、眼睛受傷有關。

發生車禍臉部受傷

據 香港「忽然1周」爆料,王祖賢去年夏天在加拿大發生車禍,導致臉部、眼睛受重傷,令人懷疑她容貌「走山」,應是與該意外有關,據悉,原本就如「天仙」般與 世隔絕的她,經過車禍後,更是鮮少「下凡」,幾乎不接觸人群,且她日前突現身香港,疑似是因在加拿大「山窮水盡」,只好將香港房產變賣套現。

歲月留痕肚凸臉鬆弛

港媒宣稱,為查證她確實因車禍「眼鼻變形」,乾脆派記者在她加拿大住宅附近駐守,意外發現她平日除了上健身房,幾乎不出門;只是她雖然勤於健身,歲月仍殘酷地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讓她不時被捕捉到「凸肚腩」、「臉部鬆弛」的畫面,與路上同齡的46歲大媽並無兩樣。

王祖賢昔日樣貌清新脫俗。(資料照,湯臣提供)

 

王祖賢不想聽不想談

記 者細心比對她今昔素顏照,發現她的眼睛確實「位移」,接著又走訪加拿大醫院,想證明王祖賢曾出過車禍,但當地醫院都以「保護病人隱私」為由,拒絕透露任何 蛛絲馬跡;週刊記者不死心,只好直接殺上她的家門,透過對講機表明採訪意願,但王祖賢態度十分冷靜,直接回應:「不想聽,不想談。」就直接結束談話,讓記 者無功而返。(自由電子報)

 

王祖賢(右)與張國榮(左)主演的「倩女幽魂」轟動一時,她也因為該片成為紅遍亞洲的女神。(星島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祖賢眼鼻變形 王祖賢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