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潔 - 高凌風前妻文潔美麗  圈外妻賢慧 - 高凌風絕口不提金友莊

 

文潔

 

高凌風一生多情,對3任妻子林玉招、文潔、金友莊各有難解情感。

 

圈外妻賢慧 文潔美麗 高凌風絕口不提金友莊

高凌風一生浪漫多情,3段婚姻在新書「火鳥」中佔了不少篇幅,昨他被問3個女人中,哪一個才是此生摯愛?他將前兩任妻子林玉招、文潔大肆褒獎一番,唯獨絕口不提金友莊,只淡淡地說:「孩子們都好。」一切盡在不言中。

高凌風昨說:「我的第一任太太是個好女人,我所謂的好,是因為她對我很包容,到我罹癌時,還會熬雞湯,不時帶大女兒來探視我。」語氣中似透露出辜負林玉招的愧疚。

提及第二任妻子文潔,他語氣變得興奮:「她非常美,這是經過圈內認證的,22年前我和她在國外同台表演,22年後,我身邊帶著其他女人,她則是在台上跳著Lady GAGA的舞蹈,我們在那一瞬間對到眼,那畫面多可愛。」

 

金友莊

 

高凌風談論前兩任妻子時神采飛揚,原本無神的雙眼都亮了起來,但輪到第3任妻子金友莊時,他先是一陣沉默,才說:「孩子們都很好。」看來對金友莊的情感最是複雜難解。(自由電子報) 

 

影片: 文潔 - 高凌風前妻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