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樸珺

陳可辛冒出小三抖私密  《甄嬛》福晉田樸珺逼宮吳君如

 

田樸珺(右)掛名《海闊天空》製片,曾和吳君如母女一起出席北京首映。圖╱CFP

 

好男人破功

50歲金馬導演陳可辛與48歲金馬影后吳君如愛情長跑16年,育有1女但沒正式註冊結婚,昨驚傳他早有「小三」,對方是《後宮甄嬛傳》中演「敦親王福晉」的32歲中國女星田樸珺,她對外稱他「閨蜜」,熟知他貼身隱私與生活細節,還大剌剌名列他電影《中國合伙人》(台譯:《海闊天空》)製片名單。昨陳可辛回應:「我只有1個閨蜜,就是君如。」
陳可辛昨在俄羅斯宣傳《海闊天空》。圖╱CFP

陳可辛執導的《海闊天空》在中國開出26億元台幣票房佳績,他為該片奔走各國宣傳,現正在俄羅斯,接下來將到多倫多影展打片。該片製片名單非富即貴,香港傳媒大亨林建岳、中國韓三平都入列,但榜上卻出現令人陌生的名字「田樸珺」。

 

田樸珺在《甄嬛傳》中飾演敦親王福晉(圖) 

 

田樸珺爆收相框禮物

昨傳出田樸珺正是介入陳可辛與吳君如的「小三」,她自爆和陳可辛相識超過10年,曾演出他監製的電影《餃子•三更2之一》,還透露不少他的貼身隱私:「他買了條牛仔褲,特別喜歡,找人又去做了10條,一穿就是10年。」她甚至對他喜歡的生活私用品瞭若指掌。

田樸珺稱她可24小時隨時打給陳可辛,曾收過他的禮物,「有次他覺得我的相框不好看,買了12種不同款式給我」。她還說他會主動找她聊心事,也曾在車內對她唱披頭四的歌。她稱他是「男閨蜜」(閨蜜原意是閨中姊妹淘),又說他會到訪她香閨,這「閨蜜」如何解讀,算不算「閨房蜜友」則不得而知。

但田樸珺名不見經傳,在演藝圈飄蕩10年,成績單勉強只能交出《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敦親王福晉一角,最常以「中國地產大亨王石的女友」身分博得版面,如今再靠陳可辛求上位,來者意圖不善。

相形之下,「正宮」吳君如是實力派的香港金像獎影后、金馬獎影后,和陳可辛交往16年又為他生下女兒,雖沒正式註冊結婚,但她曾說:「70歲去美國簽一個字,我覺得好浪漫。」他上月來台宣傳時曾透露她是控制狂,在家管東管西,連司機開車路線都要掌控,但他說:「不過我無所謂啦,那些小事沒要緊。」

影后為名導生女 地位拉警報

陳導示愛「金雞」女友

昨吳君如好友透露:「他們感情沒異樣。」而陳可辛昨以簡訊回應:「閨蜜不閨蜜,就見仁見智了,如果一定要說閨蜜,我只有1個,就是君如。」 (蘋果日報)

 

 

陳可辛、吳君如驚爆有小三 女稱閨蜜大洩隱私

金獎導演陳可辛與影后吳君如愛情長跑16年,昨天卻驚傳他有「小三」,是相識超過10年、曾演過《後宮甄嬛傳》的32歲大陸女星田樸珺,她更大方稱他為「閨蜜」。

陳可辛和吳君如育有1女,外界也很自然的將吳視為「陳太」,但兩人始終沒有正式註冊結婚。最近他執導的新片《海闊天空》,創下他從影生涯票房高峰,但仔細看看該片的製片名單,除了香港傳媒大亨林建岳、大陸的韓三平,還有一個相當陌生的名字「田樸珺」。


陳可辛(右)表示,自己的閨蜜只有吳君如一人。(圖/資料照)

▲陳可辛(右)和吳君如愛情長跑16年、育有一女,但始終沒有註冊結婚(圖)


據了解,今年32歲田樸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曾在《後宮甄嬛傳》演敦親王福晉,他也曾在2004年陳可辛監製的電影《三更2之餃子》中,飾演和梁家輝激情床戰的小三,不過入行10年幾乎沒有可稱的上代表作的作品。
田樸珺入行10年幾乎沒有可稱的上代表作的作品。(圖/網路照)
▲田樸珺入行10年幾乎沒有可稱的上代表作的作品(圖)


戲裡戲外都演小三 寫文稱陳可辛閨蜜

而戲裡演小三,戲外也傳出讓大陸地產大亨王石為她拋棄妻子甚至離婚,2008年就曾被拍到兩人同遊古巴。近日她在男性雜誌上寫專欄,直說陳可辛是她的「男閨蜜」,兩人有妙不可言的關係。

田樸珺在專欄中自爆和陳可辛相識超過10年,更透露不少他的貼身隱私,像是:「他買了條牛仔褲,特別喜歡,找人又去做了10條,一穿就是10年。」就連他用什麼牌的洗髮精、棉花棒都知道。


田樸珺在專欄中稱陳可辛「閨蜜」、相識超過10年,更透露不少他的貼身隱私。(圖/網路照)
▲田樸珺在專欄中稱陳可辛「閨蜜」、相識超過10年,更透露不少他的貼身隱私(圖)

她更說自己可24小時、隨時打給陳可辛,也收過他的禮物:「有次他覺得我的相框不好看,買了12種不同款式給我」。田樸珺還提到,陳可辛會主動找她聊心 事,還曾在車裡對她唱披頭四的歌,除了稱他是「男閨蜜」,還說他會到訪她香閨。 此文一出也被認為在和「正宮」吳君如示威。
兩人不急註冊 透露深愛對方

雖然吳君如和陳可辛沒有正式註冊結婚,但她之前曾對於注冊一事表示不急,還說:「70歲去美國簽一個字,我覺得好浪漫。」上個月陳可辛來台參加個人影展的QA時也曾說過:「我承認我比較喜歡強悍的女人,家裡就有一個!」

事發後吳君如的好友也透露,兩人的感情沒有異樣。而陳可辛昨以簡訊回應《蘋果日報》記者時則表示:「閨蜜不閨蜜,就見仁見智了,如果一定要說閨蜜,我只有1個,就是君如。」(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樸珺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