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藝術院校最紅校花TOP10 

 

微笑女神陳籽熹居首 武大女神黃燦燦第三

陳籽熹是浙江人,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05年被星探發掘,第一部電影就擔綱女主角,2013意外躥紅,她經歷著很多傳奇的故事,也被業界人士譽為『中國最具潛力』的青年演員。

 2013年,從藝校走出的美女們在影視銀屏和網路媒體上大放光彩,她們憑藉美麗的臉龐、甜美的微笑,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網路盛傳一份關於她們 的排行榜。前十名中,『微笑女神』陳籽熹居首,而網路爆紅的『武大女神』黃燦燦僅在第三。不過,黃燦燦作為一個尚沒有影視代表作品的在校學生,有這樣的民 眾認知度已經很厲害了。

第一名陳籽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據大旗網報導,2013年暑期,一組清新的『夏日公主』寫真集曝光後,『微笑女神』這個稱呼在各大論壇爆紅起來,陳籽熹就是這個稱號的持有者。憑藉標誌性的笑臉,陳籽熹橫掃各大社區網路平臺。

陳籽熹是浙江人,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05年被星探發掘,第一部電影就擔綱女主角,2013意外躥紅,她經歷著很多傳奇的故事,也被業界人士譽為『中 國最具潛力』的青年演員。代表作《童言無忌》、《青春衝動》。2013年加盟由林志穎、馬蘇、羅家英主演的傳奇大戲《城市獵人》。陳籽熹也是宅男們最寵愛 的女神之一。



第二名王瑞玲:2013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王瑞玲也是紅遍校內的校花。她的藝術寫真扮相和化妝效果,深邃的輪廓,和絕美的臉龐,既滿足西洋美,又帶有中國古典美。

第三名黃燦燦:就讀於武漢大學藝術表演系,被譽為『武大女神』

武漢盛產美女,因為參加『星耀女神』評選一炮走紅的黃燦燦,她擁嬌美的面容和高挑性感的身材,一被網友發現受到熱捧,而在其之前爆紅的人大女神康逸琨的風頭也被她壓下去。黃燦燦能歌善舞,個性活潑,在網路走紅後,也陸續參與了一些小型影視作品的表演,人氣一路飆升。

2013年7月16日,各大媒體再次曝光,黃燦燦同男友兩人校園生活純美照,大秀愛意情意綿綿!近日更是因為北京街頭餵養流浪貓被很多網友稱之為最美校 花,部分認為其是在炒作,在網路上引發爭議。黃燦燦說自己不喜歡被傳來傳去,自己只是自己,不要因為『武大女神』而改變自己的生活軌跡。


 

第四名王熙然: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王熙然俊俏的臉龐和曲線嫵媚的身材,成為雜誌界和模特界的新寵。很多雜誌攝影師都對王熙然信手拈來的動作和鏡頭表現力讚不絕口。王熙然的身影常常出現在 《環球生活》、《瑞麗》、《男人幫》等著名雜誌中。王熙然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在學校時就是萬眾矚目的校花,現在是演員、模特、歌手。影視代表作《夜店北 京》。

 

第五名毛曉彤: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正如其在《甄嬛傳》中所扮演的『瑛貴人』一樣,毛曉彤確實有著一張『貴氣』的臉龐。在『新人』當中,她算是比較幸運的了,憑藉《甄嬛傳》而迅速走紅的她,在2013年也加盟了多部影視作品的演出。代表作品還有《天涯明月刀》、《代號九耳犬》、《新天龍八部》。

第六名張馨心: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被譽為『紅唇女神』

曾在豆瓣網上因為生活照片走紅,一頭海藻般又長又黑又濃密的頭髮,兼有乾淨漂亮的臉蛋,更重要的是照片中散發的書香和氣質。2012年3月8日婦女節前 夕,貓撲網上的一組中戲姐妹花的相冊走紅網路,其中有『紅唇女神』之稱的張馨心更是因酷似南韓女星全智賢而紅得一發不可收拾。照片中的另一位女生是畢業於 畢業於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劉天怡。兩名靚麗的女孩在某草莓節上的這組照片被網友們扒出而走紅。

第七名徐璐: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

第一次看到徐璐有一種『山楂樹之戀』的感覺,她有張俊俏的臉,總體給人一種稚嫩又成熟的多面感覺。早在《新紅樓夢》中飾演薛寶琴被人所知曉。2012年加 盟《甄嬛傳》,飾演『甄嬛』的妹妹『甄玉嬈』,而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也開拓了她新的演藝事業。代表作品還有2013年熱播的電視劇《愛在春天》。

 

第八名黃幻: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專業

 

從樣貌上講,黃幻可能並不那麼出彩,但是性格奔放、大方愛笑的女演員總有一種特殊的魅力。黃幻的性格是有名地好,大男孩的性格不受拘束,隨時能夠傳遞出年 青人的熱情開朗的朝氣。影視代表作有《萬有引力》、《藍色骨頭》和話劇《1988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等。除了表演,黃幻也多次跨界參與現代舞、獨立音樂 和攝影展覽等作品。

第九名胡悅: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

胡悅是名副其實的大眼睛美女,古裝戲的潛力股。在校期間就被廣泛關注,她時而清新可愛,時而高貴端莊,而且她塑造的女惡人形象很受觀眾們喜愛。在電影《上位》中扮演萌萌,也在《女人公敵》有出色的表演。

第十名黎夢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長相時而清秀時而性感,外號『神仙小師妹。現在影視、平面模特等領域發展。黎夢恬憑藉擁有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成為眾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被譽為是『萌神教主』。


2013藝術院校最紅校花TOP10!微笑女神居首 黃燦燦第三  (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