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

中國小米機 萬元價攻台

 

手機市場再掀戰火!中國品牌小米第3代手機「小米3」昨在北京亮相,這款具高階配備的手機在中國訂價約9700元台幣起,堪稱物美價廉。小米創辦人雷軍說:「小米3可說是最快的手機,小米要做手機,就要做全球最快的手機,因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小米3手機與對手比較(圖) 

 

3C達人Tim哥表示,小米3最大亮點還是價格,其他廠牌至少要1萬8千元才能買到相同規格的硬體,小米3卻能壓到萬元以下,對消費者是很大誘因。小米3亮相,SONY的Xperia Z1則已在前天發表,三星也發表GALAXY Note III手機,蘋果將在台灣時間11日發表新iPhone,智慧型手機進入了肉搏戰。 (蘋果日報)

 

 

小米3能辨別性別和年齡,在拍照時進行「智慧美顏」。 翻攝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3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