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妍伶 台灣第一病模

氣色差才被媒體找上 「病模」劉妍伶:一試成主顧


劉妍伶

 

一名常在報紙副刊醫藥版出現的模特兒劉研伶,日前被部落客發現,這2個月來每2天就裝病一次,因此封她為「台灣第一病模」,以至於迅速竄紅。劉4日受訪時談到,自己長得比較病懨懨才被找上,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劉妍伶

 

知名部落客「雨狗」指出,在《蘋果日報》7、8月的生活醫學版中,劉研伶這2個月從頭到腳,就有30種各式疑難雜症,不管是拿著牙杯得牙周病,還是抓著頭髮不斷掉髮,或是難以啟齒的尿道炎等,每一張照片的表情都超生動。 

對於被封為台灣第一病模,劉研伶澄清,其實她平常不太有什麼病痛,也很少跑醫院,私底可下是個健康寶寶。談到會成為報紙常客,劉則說,可能是自己長得病懨懨的樣子,氣色看起來沒有很好,所以對方才找她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 (ETtoday)

 


大號出血、乳暈黑… 台第一病模劉研伶從頭到腳30病症

廣告模特兒通常都會承接平面媒體、電視廣告等業務,知名部落客「雨狗」就注意到,一名叫劉研伶的女模,近來經常出現在《蘋果日報》的生活醫學版中,光在今年7、8月內,從頭到腳就有30種症狀,堪稱是「台灣第一病模」。

 

劉妍伶

 

不管是灰趾甲、大號出血、乳暈過黑、永久禿頭、產後憂鬱,甚至化療嘔吐等,幾乎是三天兩頭,就會在報紙上看到這位專用模特兒。眼尖的部落客乾脆幫她做統計,結果發現劉研伶在7月和8月,每2天就得到一種疾病。

事實上,劉研伶因神似藝人「大S」徐熙媛,不只常常被路人認錯,念書時同學也都叫她大S。劉除了接平面媒體廣告外,其他像是洗髮精、超商、汽車等電視廣告全友拍過,甚至在電視劇《廉政英雄》中,飾演刑事警察局科學鑑識人員「麗貞」一角, 還被封為「神探美女」。(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