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少女嚴麗珍 - 娜美身材刺青妹 嚴麗珍(엄려진)

網友肉搜攻陷臉書謾罵 韓美少女嚴麗珍發文泣訴:適可而止

 

J奶辣妹嚴麗珍不想紅「韓國娜美」哭求台灣阿宅:放過我!  

▲韓國正妹嚴麗珍在台灣爆紅,她本人卻因此困擾不已,PO文要求大家放過她。(圖/取自臉書)

有人為了走紅不擇手段,也有人因為走紅困擾不已!

日本著名AV男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1日PO了一張爆乳辣妹照,中興大學學生會幹部忘了登出就留言「好喜歡」,引來網友議論紛紛,經過多日人肉搜索,有神人找到了辣妹本尊,原來她是韓國正妹「嚴麗珍」(音譯),清純臉蛋配上魔鬼身材,令她瞬間在港台地區一夕爆紅,未料嚴麗珍不但沒因此高興,反哭求大家放過她,可憐的樣子引來同情。

被台灣網友喻為「娜美身材刺青妹」的嚴麗珍(엄려진),被神到後照片立即在網路上瘋傳,臉書追蹤人數也爆增了3萬多人,許多華人網友還特地跑到她的臉書用中文留言(見左圖),告知她在台灣爆紅之事,仇韓者甚至會以猥褻言語羞辱她。

「我不是藝人、公眾人物,只是21歲的普通女生!」嚴麗珍28日在臉書PO文泣訴,自己玩臉書只是興趣,沒有炫耀的想法,不知道為何要受到這種困擾,紅到連父母都打電話來關心,「台灣、美國都有了,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做錯了什麼?」

「就算只是稱讚,難道沒想過這對我來說很痛苦嗎?」嚴麗珍難過地拜託大家放她一馬,許多台灣網友得知消息後,也深感同情,但或許是很多人都看不懂韓文,29日在她的臉書上,仍有非常多台灣人留言,「有沒有發現這裡被台人佔據了XDD。」

部分網友以仇韓言論洗版,更甚者還翻成韓文,為嚴麗珍帶來莫大困擾,也搞不懂大家幹嘛一直跑來罵她。(ETtoday)

 

 

網友肉搜攻陷臉書謾罵 韓美少女嚴麗珍發文泣訴:適可而止 

擁有天使臉孔、傲人身材的南韓正妹嚴麗珍(音譯),由於日前一組生活照曝光在網路一夕爆紅,甚至被台灣網友譽為「真人版娜美」引發熱議。最後有網友 肉搜出這位真人版娜美本尊,加上臉書的病毒式傳播,大量網友湧入嚴麗珍臉書留言辱罵。在28日,她不堪其擾PO文泣訴,請大家適可而止。

這起事件起因於日前,《蘋果日報》刊登有台灣某大學學生會的臉書帳號忘記登出,而在韓正妹嚴麗珍的照片留言「好喜歡」的報導,隨後知名粉絲團PO上此新聞照片,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甚至有人要求神人出手,希望可以神出這位正妹究竟來自何方。

經過肉搜後,果然有網友搜出這位正妹的臉書,而來自南韓21歲的嚴麗珍臉書立即遭到台灣網友佔據,並留下一堆不雅的中、英文謾罵,像是刻意留言問她「整成這樣要多少錢?」以及「韓狗人」等。

▲(圖/翻攝自嚴麗珍臉書)
▲(圖/嚴麗珍臉書)

但也有許多網友隨後幫忙道歉,並留言奉勸希望大家可以保持理智。28日,嚴麗珍最後不堪其擾PO文泣訴,說自己只是平凡的21歲女生,不是公眾人物,不懂 為什麼要承受這些騷擾,甚至紅到連父母都也受打擾。嚴麗珍寫道,她累了!希望大家可以適可而止,只是因為喜歡玩臉書、PO些日常生活照,不懂自己做錯什 麼。有網友看見,紛紛同情她的遭遇,並呼籲大家適可而止,別因此登上國際新聞版面。

▲(圖/翻攝自嚴麗珍臉書)
▲(圖/嚴麗珍臉書)

不過,儘管將照片渲染出去的知名粉絲團趕緊在自己網內留言止血,呼籲網友保持理性。並發表聲明,粉絲團近日多了許多人要求加入,將會鎖定酸民,一一過目嚴 格篩選。截至29日,嚴麗珍臉書仍有不少網友前往留言表示,有沒有發現這裡被台灣人佔據,或是在照片下留言,喝奶補奶等嘲諷字眼。此外,《鄉民讚報》也呼 籲網友別再到人家臉書留言,還給這位小女生一個乾淨的空間。

▲(圖/翻攝自嚴麗珍臉書)
▲(圖/翻攝自嚴麗珍臉書)

 真人版娜美 嚴麗珍 臉書 粉絲團 南韓正妹 (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