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辰

台灣女孩林宥辰 奪美MTV最佳攝影獎


 林宥辰(左)與美國MV導演 Jon Augustavo的合照(林宥辰提供)

 

 「2013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得獎名單於台北時間26日在美國紐約公布。台灣年輕攝影師林宥辰(Mego Lin)為西雅圖hip hop雙人組麥克莫和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 Ryan Lewis)拍攝的MV《Can’t Hold Us》,獲得最佳hip hop MV「最佳攝影大獎」。

 此外,同樣由林宥辰掌鏡的麥克莫和萊恩路易斯的另一支MV《Same Love》,則獲得「最佳具有社會意義錄影帶」(Best Video with a Social Message) 大獎。

 林宥辰初試啼聲,就在美國獲得重要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由她擔任攝影的這兩支MV目前在網路上分別有破億、和7千多萬的點閱率,成績驚人。

 台灣女孩林宥辰3年前到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就讀電影碩士,並進入MARQ Films等MV製片公司義務幫忙與學習,爭取進入團隊學習的經驗。短短3年內,林宥辰從美術做到燈光,慢慢扛起攝影的重責大任。

 去年9月,林宥辰首度與麥克莫和萊恩路易斯合作拍攝MV《Same Love》,獲得對方肯定,獲得再度與他們合作《Can’t Hold Us》的機會。這次兩件作品都獲得MTV大獎,而《Can’t Hold Us》獲得「最佳攝影大獎」更是肯定她個人專業表現,相當不易。(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辰 MTV最佳攝影獎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