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洵平擅行銷包裝  名人牌+排隊潮 - 胖達人風暴

 徐洵平很會投資? 入股「胖達人」生技公司股價暴漲

 

▲28歲就是億萬富翁,徐洵平擅長行銷包裝。


胖達人新任董事長徐洵平也是整形診所大亨,知名的「韓風整形診所」就是他一手創立,當時他邀請韓國藝人河莉秀來台代言,炒響知名度,之後又跨足產後護理之家,投資眼光獨到,加上很會包裝行銷,胖達人就是透過這種模式行銷出來,讓他的身價超過11億元。

徐洵平白手起家 25歲賺第一桶金

「蕭薔她的眼睛很漂亮,很多人想整成她那樣……」2005年,韓風整形診所執行長徐洵平接受媒體訪問,推薦自家整形診所技術,這位新任胖達人董事長身價超過11億元,說起他的創業路,只有「傳奇」兩個字可以形容。

31歲原想退休 閒不下開整形診所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徐洵平其實是白手起家,20歲就創業,半年後宣告失敗,但他越挫越勇,25歲靠著土地投資賺進人生第一桶金,28歲已經列入億萬富翁行列,原本31歲就要退休,但閒不下來的他又砸下1000萬元再度創業,成立韓風整形診所,找藝人代言外,還重金禮聘韓國藝人河莉秀來台宣傳。

靠著名人打響知名度果然奏效,診所開業第二個月就收支打平。3年後他又跨足投資產後護理之家,開了薇閣坐月子中心,打造各種主題房,例如hello kitty,甚至找來和家馨等藝人當活廣告,後來他更把診所坐月子中心等品牌組成基因國際生醫公司。

名人牌+排隊潮 徐洵平造就品牌名氣

徐洵平的成功之道,在於他很懂得包裝行銷,尤其是打出名人牌幾乎都能奏效;再來就是看準大家愛排隊的心態,形成一股排隊風潮,讓東西還沒賣出就已經被預訂一空。如今連麵包店胖達人都能在他手中塑造成高檔商品,不斷創造事業巔峰,靠著就是他靈活的生意頭腦。(ETtoday)

 

徐洵平很會投資? 入股「胖達人」生技公司股價暴漲

胖達人被爆麵包摻有香精,新任董事長徐洵平,同時也是上市公司基因生技的董事長,持有生技達人逾5成股權,當初他花了1500萬入股胖達人,光是基因國際認列胖達人的營收,就可以暴增50%,也讓他身價一口氣倍增72倍,超過10億元。只不過,這一次「香精麵包」事件,卻也讓他遭受拖累,今天基因股價一開盤,便被打到84.7元跌停板,創下近11個月新低。甚至還引發外界不滿,質疑有炒股之嫌。(中天新聞) 

 

影片: 徐洵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