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培慧 林柏宏 

變形金剛4 華人演員海選出爐  林柏宏與紀培慧獲勝 

紀培慧

 

 

 林柏宏  紀培慧 (圖)

 

 

變形金剛4 華人演員海選出爐 林柏宏與紀培慧獲勝 

好萊塢科幻動作大片《變形金剛4》華人演員海選決賽出爐,台灣新生代演員林柏宏及紀培慧從七萬人中獲勝,將客串演出片中「技術宅男」和「可愛蘿莉」角色,而曾經呼聲高的汪東城則因通告中途退出。

稍早於大陸北京進行的最後決選,由4名好萊塢代表的評審進行面試,經過激烈的演技考驗和個人才藝秀,決定由兩人勝出這個角色。

▲圖:科幻動作大片《變形金剛4》海選,台灣演員林柏宏(中),紀培慧(左)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獲得角色,此為稍早海選會場情形。(圖/翻攝自網路)
▲圖:科幻動作大片《變形金剛4》海選,台灣演員林柏宏(中),紀培慧(左)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獲得角色,此為稍早海選會場情形 (圖)

25歲的林柏宏是星光歌手出身,曾演出《飯糰之家》、《回聲》、《就愛談天》演出,曾與方志友、魏蔓演出網路劇《萌的或然率》挑大樑演出男主角,近期參與作品有《愛的生存之道》。

而今年24歲的紀培慧在美國出生,《危險心靈》、電視劇《美味關係》,電影《九降風》...等片擔綱演出,在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獲得第四十六屆金鐘獎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

兩人在初賽時台風便表現穩健,一路闖入至前三強決賽,而另外同時得最終決選「動作型男」與「性感女神」角色的周孝安與周姮吟則不幸落選。 變形金剛 好萊塢 海選 林柏宏 紀培慧 (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