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 - 宅男女神袁艾菲

 

袁艾菲越南解放好身材 爆乳泳裝驚豔眾人  

 

袁艾菲(圖左)

 

宅男女神袁艾菲日前跟中天《空姐愛旅行》節目團隊,前往越南河內出外景,目睹世界遺產「下龍灣」美景,也忍不住大方解放好身材,穿上超性感側腰挖空泳裝,與主持搭擋空姐家潔,一起在沙灘上踏浪玩水,性感指數爆表!



▲袁艾菲火辣身材驚豔眾人。(圖/中天)

除了欣賞美景,袁艾菲也前往河內著名的「三十六條古街」,挑戰吃街邊小販賣的「檳榔」。越南的檳榔超大顆,袁笑說:「我遠看還誤以為是小椰子呢!」原來在 越南的文化裡,過去檳榔是有錢貴族才能吃的,價格直比黃金,而且多半是女性最愛吃,但當袁艾菲勇敢嚐試吃了一顆,卻長達10秒說不出話來,她傻眼問說: 「怎麼味道是苦的?」嘴唇也瞬間變鮮紅色並驚呼:「身體好熱喔!怎麼在越南當有錢人這麼辛苦啊?」



▲▼吃「鴨仔蛋」時,袁艾菲快哭了。(圖/中天)



外景時適逢袁艾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蛋糕幫她慶生,越南導遊也有驚喜禮物送她,沒想到竟是越南出名的「鴨仔蛋」!鴨仔蛋裡通常會有隻剛成形的小鴨,是 越南女性美容滋補的聖品,但卻嚇壞了袁艾菲,她眼眶含淚、硬著頭皮吃了一口,臉部僵硬說:「湯汁像蒸蛋的湯,吃起來有內臟的味道,像在吃很嫩很嫩的肉。」 該集內容將於本周日(25日)晚間7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空姐愛旅行》節目播出。  明星 袁艾菲 爆乳 越南 鴨仔蛋 (Nownews)

 

影片: 宅男女神袁艾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艾菲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