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梓良

 

暴肥30公斤 萬梓良罹糖尿病

港星萬梓良與洛陽姑娘郭明黎結婚生子后,為養妻兒將主力轉往中國市場,行程滿檔體重也直線上升,暴肥30公斤。他日前自爆是因遺傳性糖尿病導致體形失控。

  56 歲的港星萬梓良2002年娶了小17歲的洛陽姑娘郭明黎后,不久便生下一子,他為養妻兒將主力轉往中國內地市場,拍戲拍廣告上綜藝節目,還經營時裝店,不時抽空回港拍港劇,行程滿檔,荷包賺飽之際,體重也直線上升,暴肥30公斤。

  他自爆是因遺傳性糖尿病導致體形失控,近上更染上痛風,膽固醇過高戒吃海鮮,難怪他曾透露考慮提早收山:“我不怕死,是捨不得兒子。(光華日報)

 

萬梓良(圖右) 與周麗淇

 

萬梓良考慮退休 糖尿病纏身暴肥30公斤

港劇天王元祖萬梓良(萬子)自從在2002年娶了個年小17載的洛陽姑娘郭明黎後,隨即主力發展內地市場,扎根廣州,未幾太太更為他誕下兒子萬大千。現年56歲的萬子,名副其實子幼老婆嫩,為賺錢養妻活兒,他在內地相當活躍,拍劇拍廣吿上綜藝節目,又從商經營時裝店,間中又回港接拍電影,密麻麻的工作排到針插不入。萬子荷包腫脹,連帶體重亦直線上升,足足暴肥30公斤!

  據香港媒體報道,不過,萬子的肥並非豪吃豪飲搞到肚滿腸肥,而是他自爆因為受到遺傳的糖尿病影響而令體形失控,近甚者是他近年患上痛風,又試過膽固醇過高,早幾個月他上內地節目《中國夢想秀》還忽然狂躁罵人,拂袖離場。

  熬了三十多年,人到中年的萬子總有多少毛病,難怪他揚言因為糖尿發福,要考慮提早收山,畢竟都是健康勝萬金。

  網友嘲萬子可演豬八戒

  兩個月前,周麗淇在微博上載了和萬子的合照,相中的他剃了光頭,雙下巴顯眼,大肚昂然凸起,明顯暴脹成個碼,結果被網友彈劾得體無完膚,還指他可演豬八戒,實在慘。

  本月,已屆56歲的萬子又接演內地劇《妻子不設防》,本身已發福的他,兩頰肥肉繼續有增無減,事後他才自爆因患糖尿病才暴肥30公斤,“人都說心寬體胖嘛,我是因為有輕微的糖尿病才這樣的,沒准會提早退休呢…大概我估計有30公斤。”提到被網友取笑似豬八戒,萬子即哈哈哈,示意演亦無不可,“西游記豬八戒嘛,推薦一下嘛,沒關係,一點都不介意,我的影迷少說都有三個億啊。”

  其實萬子隨住年紀漸長,這幾年的身體難免出現多少毛病,早幾年他才患過痛風,一度搞到不良於行,而且他又試過膽固醇過高,要戒吃貝類、海鮮、減少煙酒,“關節會好痛,吃海鮮加上喝啤酒,痛入心呀。”除此之外,他更自嘲由以前看劇本的過目不忘變成過目即忘,又老花眼,走幾層樓梯又沒氣,健康似乎一般,但萬子講過,“我不怕死,是不舍得兒子。”這次因糖尿病突變肥佬,萬子對被網民批評體形講得輕鬆,更稱自己已轉趨平和,不過曾被指狂躁的他月前到浙江為《中國夢想秀》擔任“夢想助力團”,在錄制節目時突然發難,大罵一名參賽者的老公,罵完人後還拂袖離場,相當好火。(中評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